注册

美国最弱梦之队大名单出炉 欧文搭上里约末班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美国媒体报道称,2016年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最终确定,他们将肩负起美国男篮的荣誉与责任代表梦之队前往巴西,卫冕成为美国男篮唯一目标。而在大名单出炉前的最后时

欧文选择加入梦之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美国媒体报道称,2016年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最终确定,他们将肩负起美国男篮的荣誉与责任代表梦之队前往巴西,卫冕成为美国男篮唯一目标。而在大名单出炉前的最后时刻,凯利-欧文选择了加入梦之队为国争光。

这份名单中有以下球员:凯利-欧文、凯尔-洛瑞、吉米-巴特勒、德玛尔-德罗赞、克莱-汤普森、卡梅隆-安东尼、哈里森-巴恩斯、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德拉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德安德鲁-乔丹。

这份名单中缺少了很多NBA巨星,但仍然具备着夺冠的实力。詹姆斯退出梦之队是因为征战了一个赛季,希望通过休赛期来让自己充分得到休息。全票当选常规赛MVP的库里则是因为伤病,他需要在休赛期恢复伤势。安东尼-戴维斯同样也是因为伤病不得不缺席里约奥运会,征战多届奥运会的保罗则是希望通过休赛期多陪一陪自己的家人。

里约奥运会由于塞卡病毒的传播导致很多球员都选择了退出国家队,但由于美国男篮的实力非常雄厚,他们派出的虽然不是当今梦之队的最强阵容,但这样的一套阵容足以让他们驰骋国际赛场。

保罗-乔治决定参加美国男篮,2014年乔治在美国队训练过程中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右小腿严重骨折的乔治缺席了步行者一个赛季的比赛,但是本赛季健康的乔治强势回归,帮助步行者杀到了季后赛。作为美国男篮的代表人物,乔治这一次义不容辞的宣布自己要征战里约奥运会。

这一份大名单中不乏很多球员今年夏天将试水自由市场,杜兰特将成为这个夏天自由市场的最大牌人物。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流言也不断传出,巴恩斯也有可能因为薪水问题考虑选择其他球队。虽然自由市场会让他们不断接受各种球队的谈判,但希望这些琐事不会影响到美国男篮队员们的正常发挥。

(王VV)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