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雷派国际球探面谈周琦 火箭首次接触诚意十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火箭选中周琦之后,双方完成了首次接触。今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球队国际球探跟周琦在意大利会面的照片。这次火箭的国际球探专程赶赴意大利,跟周琦碰面。他现场观看

莫雷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火箭选中周琦之后,双方完成了首次接触。今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球队国际球探跟周琦在意大利会面的照片。

这次火箭的国际球探专程赶赴意大利,跟周琦碰面。他现场观看了中国男篮跟加拿大的比赛,遗憾的是,周琦因为胃部不适,全场只打了9分18秒,2投全中得到4分。不过,观看周琦表现并不是火箭国际球探的唯一目的,更重要的是,火箭需要跟周琦商谈未来。

火箭选中周琦,他下赛季能否披上火箭战袍自然是球迷最为关切的话题。篮球评论员苏群表示,主要看火箭的诚意,他们是否真的愿意使用周琦,这很重要。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还是诚意十足的,毕竟选秀大会才刚结束,他们的国际球探就亲自到意大利跟周琦面谈。

周琦要想下赛季就登陆NBA,火箭、新疆和周琦三方之间都要坐下来好好谈一下。此前,“周琦被火箭选中,新疆放人”已经被证实是假新闻,莫雷压根就没有跟新疆有过沟通。而此前周琦跟新疆达成的买断协议是在首轮中选的情况下新疆会无条件支持他去NBA,如果是第二轮,就在新疆队再打一年。

另外,当初谈买断费也是首轮选中的情况下,如果是次轮,那如何买断也没有谈,苏群透露,“那是很大一笔钱。”令人欣慰的是,火箭此番派球探远赴意大利,应该能算是跟周琦洽谈合同问题的开始。当然,更重要的是接下来他们跟新疆的谈判。

其实不用担心新疆会当绊脚石,毕竟周琦代表的是中国篮球,苏群就表示问题的关键在火箭一方。换句话说,只要火箭想让周琦下赛季就登陆NBA,中国球迷就会看到又一个中国球员在NBA舞台上亮相。

不过,也要做好周琦留在新疆再打一年的准备。如果火箭不愿意付高额买断费,那中国球迷想看到周琦身披火箭战袍只能再推迟一年。这不是中国球迷想看到的,也不是周琦想看到,因为,对他来说,越早去NBA越好。

(艾斯)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