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下季恐面临无球星尴尬 卧薪尝胆力拼2017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现在湖人还想靠好莱坞招揽巨星,那恐怕就太落伍了。好莱坞不再是金字招牌,豪门荣光也吸引不了巨星,落魄的湖人只能耐住性子,慢慢完成重建。是的,他们真心需要时间。今夏,湖人原

科比退役后,湖人很难吸引来大牌球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现在湖人还想靠好莱坞招揽巨星,那恐怕就太落伍了。好莱坞不再是金字招牌,豪门荣光也吸引不了巨星,落魄的湖人只能耐住性子,慢慢完成重建。是的,他们真心需要时间。

今夏,湖人原本头号目标是杜兰特。但是在杜兰特邀请的六支球队中,湖人根本就不在列。这六支球队将有机会跟杜兰特面谈,双方会在一个指定的地点碰面。湖人只有在一边凉快的份,这打击确实太大。上赛季,湖人只有17胜65负,这样的战绩确实很难让杜兰特有兴趣。

不仅追求杜兰特没戏,洛杉矶人德罗赞也没想到湖人接过偶像科比的衣钵。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爆料,今夏德罗赞只会跟猛龙面谈,他已做出决定,不与其他球队会面。尽管此前有消息称湖人对德罗赞不是那么感兴趣,但其实如果德罗赞愿意来,湖人自然是求之不得。在科比退役之后,现在的湖人可是连一个球星都没有了。湖人需要有人能填补球星真空。

可遗憾的是,过去两个赛季,湖人都在摆烂,尽管靠选秀积聚了一帮潜力股,但是这些球员看起来没有一个能接班科比,而且没有一个证明过自己。这样的阵容要想吸引大牌自由球员谈何容易,对现在的大鱼来说,是否有机会夺冠才是他们选择下家的第一标准。

另外,在工资帽大幅上涨的情况下,湖人也没有过去那样拥有薪金优势,一些小市场球队同样出得起大牌自由球员想要的顶薪合同。

有消息称,湖人正在全力猛追怀特塞德。上赛季怀特塞德场均14.8分11.8个篮板3.7次封盖,但充其量他只能是球星身边的帮手,湖人如果期待他能成为奥尼尔那样的建队基石,那显然太天真了。

因而,这个夏天湖人依然很可能让湖蜜失望。下赛季,湖人很可能会面临没有一名球星在阵中的尴尬局面。倘若如此,湖蜜需要有勇气面对这样一支湖人。对现在的湖人来说,他们要想完成重建,真的需要耐心和时间。下赛季如果这批潜力股能在沃顿的带领下打出希望,而且下赛季湖人的表现如果能证明库普切克今夏也能找到不错的角色球员,那样在2017年,湖人还是有大展拳脚的机会。那个夏天大牌自由球员会出现井喷的现象,湖人垂涎的威斯布鲁克就会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到时,湖人也有希望找来真正的科比接班人了。

(艾斯)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