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杜兰特五年长约留雷霆 内部人士透露皆因忠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尽管杜兰特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据《DIME MAGAZINE》的报道,雷霆当地消息源爆料,杜兰特会五年长约留在雷霆。

杜兰特(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尽管杜兰特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据《DIME MAGAZINE》的报道,雷霆当地消息源爆料,杜兰特会五年长约留在雷霆。

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杜兰特准备来一次群面,邀请六支球队面谈。尽管勇士是雷霆最大的威胁,但是雷霆还是预计会是第一支跟杜兰特面谈的球队。

雷霆当地电台记者迪恩-贝尔文思在谈到雷霆选秀日的交易透露,杜兰特团队内部的消息人士告诉他,杜兰特会选择留下,并且签一分五年的顶薪合同。

雷霆拥有杜兰特的伯德条款,是联盟唯一一支能够给杜兰特提供五年合同的球队,而且每年年薪都能递增7.5%。杜兰特在雷霆已经呆了9年,因而他的顶薪合同能占到工资帽的30%,于是,最高可以签一份5年1.9美元的天价合同。

尽管在很多人看来,1加1的合同对杜兰特更有诱惑力,因为到明年,他的顶薪合同就能占到工资帽的35%,杜兰特若签1加1合同,在明年续约就能领到5年2.3亿美元的天价合同。可是,消息源爆料,杜兰特不想再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从经济角度出发,若杜兰特这么做,确实让人很难理解,直接放弃多赚4000万美元的机会,这着实疯狂。唯一能解释杜兰特这么做的理由就是他的忠诚。对杜兰特来说,俄克拉荷马就是他第二个家。

为了留住杜兰特,雷霆球迷也是想尽办法。一名球迷还建立了一个名为“我们爱KD”的网站。这个网站仅仅成立了23天,就已经募集到了10000美元。俄克拉荷马州州长的玛丽-法琳表示,如果阿杜愿意就行留守雷霆,她愿意提供一个政府职位。另外,如果杜兰特选择去勇士、马刺,也会被抨击抱大腿,这名声可不好。

在选秀日交易中,雷霆尽管送走了伊巴卡,但是球队的深度得到了进一步升级,他们依然有很大的机会去争夺总冠军。有传言,雷霆送走伊巴卡就是为了留下杜兰特,因为杜兰特跟伊巴卡的关系并不好。无论如何,留在雷霆是杜兰特目前能做的最好选择。

(艾斯)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