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年宿命轮回!克罗地亚克隆罗马尼亚行为被淘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6欧洲杯第3场1/8决赛在博拉尔特-德勒利球场开始争夺,克罗地亚对阵葡萄牙。此役,佩里西奇学习1998年世界杯罗马尼亚的做法,将自己的发型染成了克罗地亚国旗的颜色,十分抢镜,不过最终克罗地亚却被淘汰。

罗马尼亚全队把头发染成黄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6欧洲杯第3场1/8决赛在博拉尔特-德勒利球场开始争夺,克罗地亚对阵葡萄牙。此役,佩里西奇学习1998年世界杯罗马尼亚的做法,将自己的发型染成了克罗地亚国旗的颜色,十分抢镜,不过最终克罗地亚却被淘汰。

佩里西奇是克罗地亚在本届欧洲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前,他特意将半边头发染成的红白两色,“头顶国旗”出战的国米边锋成为全场最抢镜的球员。然而,双方全场机会寥寥,C罗第117分钟间接助攻夸雷斯马绝杀。克罗地亚和佩里西奇饮恨出局。

佩里西奇把头型做成国旗

值得一提的是,98年法国世界杯上,罗马尼亚主教练与球员们打赌,如果球队小组出线,那么所有球员都要将头发染成国旗的三种颜色之一,自己则剃成光头。结果罗马尼亚第二轮小组赛过后就提前出线,于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突尼斯队的比赛中,以“白色马拉多纳”哈吉为首的所有罗马尼亚队员都将头染成了黄色。

但是在1/8决赛,罗马尼亚遭遇到大黑马克罗地亚,上半场克罗地亚获得了一个点球,苏克在重压之下不负众望操刀命中,下半时非常沉闷,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染了黄头发的罗马尼亚人毫无斗志,最终告负出局。

18年后,染发出征的变成了曾经的胜利者克罗地亚人,但是,这样的装扮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反而最终被葡萄牙淘汰,堪称宿命的轮回。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