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媒曝塔神欲重回巴甲 已与鲁能谈判主动请求离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目前中超二次转会期已经开始,各队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之前已经有消息称,山东鲁能的外援阿洛伊西奥有意离队,但今日巴西媒体爆料,鲁能另一名外援塔尔德利同样有可能在今夏选择离开。巴西网站&ldq

塔尔德利

凤凰体育讯 目前中超二次转会期已经开始,各队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之前已经有消息称,山东鲁能的外援阿洛伊西奥有意离队,但今日巴西媒体爆料,鲁能另一名外援塔尔德利同样有可能在今夏选择离开。巴西网站“mercadodabola”称,塔尔德利主动请求离队,并已经将自己的想法告知鲁能高层,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一家巴甲俱乐部。

巴媒称,塔尔德利的经纪人已经在与鲁能进行谈判,甚至塔尔德利本人都亲自尝试去说服鲁能将自己租借到巴甲半年,由此来降低转会的难度。经纪人透露塔尔德利有可能加盟任何一支巴甲俱乐部,其中他的老东家米内罗竞技无疑是最大的热门。

近日有消息称米内罗竞技的主力前锋卢卡斯-普拉托将登陆中超,而米内罗竞技将塔尔德利视为头号替代者人选,向他伸出了橄榄枝,甚至已经向塔尔德利开出了合同。除此之外,包括科林蒂安和圣保罗等巴西豪门同样对塔尔德利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但他本人还是最向往米内罗竞技。

文章在末尾写到,米内罗竞技已经进入到了完成塔尔德利交易最后的阶段。如果租借成功,塔尔德利将成为米内罗竞技继乌索之后,第二个租借自鲁能的球员。现在塔尔德利与鲁能的合同还有一年半,租借结束后他是否能重回到鲁能同样存疑。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