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队主帅短信致谢詹皇:LBJ服务时间到该交班


来源:凤凰体育

梦之队主教练老K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完全理解詹姆斯退出,并且还亲自发短信给他,对他多次代表美国队出征表示致谢。

老K致谢詹姆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国媒体《GiveMeSport》报道,随着里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美国男篮的大名单中陆续有一些引人注目的名字退出,其中就包括骑士著名球星詹姆斯。对此,梦之队主教练老K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完全理解,并且还亲自发短信给詹皇,对他多次代表美国队出征表示致谢。

尽管许多惹人关注的名字退出美国奥运大名单,但他们仍然拥有一个全明星阵容,只是某些球星的退出会让他的球迷感到失望。詹姆斯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对媒体透露,他个人倾向于在今夏选择休养生息,不参加今年的巴西奥运会,并且他也已经通知美国篮协。

31岁之后詹姆斯终于完成对家乡的承诺,通过在总决赛血战7场逆转击败勇士,为克利夫兰骑士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如此决定非常令人理解。老K教练如此表示,并且直言詹姆斯已经完成自己为美国队的“服务时间”,“詹姆斯已经参加过3届奥运会(帮助梦之队连夺北京与伦敦奥运会金牌),某些方面这属于使命召唤。对于美国男篮詹姆斯是一个关键之人,他的承诺与领导能力都很重要。”

“与此同时,他在过去6年连续打进NBA总决赛,我认为他已经打了太多比赛。换言之,已经是时候该有一个传递火炬,交接给其他人的契机时刻。”老K教练继续发表他的看法。“我昨天已经给他发过短信,感谢他这些年为美国队的效力。现实是时候继续向前迈进,就像波波维奇未来将接替我的位置一样。”

除詹姆斯已经退出美国队之外,受限于各种原因(伤病、劳累、寨卡病毒等)还有库里、沃尔、哈登、威少、保罗、格里芬与浓眉哥均退出本届美国男篮。饶是如此,美国队大名单依然包括杜兰特、安东尼、德罗赞、巴特勒、考辛斯、乔治、格林、小乔丹、洛瑞和汤普森(该文章还漏掉欧文与巴恩斯两人)。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目前阵容仅有欧文、汤普森、德罗赞与考辛斯出战过2014年的西班牙世锦赛,但毫无疑问他们依然拥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并且依然具备绝对的金牌竞争力,有望在里约完成卫冕实现奥运会三连冠。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