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号大热法兰西!绝杀逆转都经历 西德意英颤抖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作为东道主,法国队本届欧洲杯的表现吊足了球迷胃口。揭幕战就玩了一次89分钟的绝杀,小组赛第二轮又一次导演了一场补时绝杀。到了淘汰赛,法国队又来了一场逆转。这样的表现对于主场球迷来说堪称刺激

法国队目标冠军

凤凰体育讯 作为东道主,法国队本届欧洲杯的表现吊足了球迷胃口。揭幕战就玩了一次89分钟的绝杀,小组赛第二轮又一次导演了一场补时绝杀。到了淘汰赛,法国队又来了一场逆转。这样的表现对于主场球迷来说堪称刺激,而经历了种种考验的法国队,已无愧是目前欧洲杯头号热门。

在夺冠赔率榜单上,法国队从开赛就稳居榜首,德国队的慢热和西班牙队的小组输球,暴露的问题远比东道主要多,因此法国队的夺冠赔率也在一点点拉开和两队的差距。俗话说大热必死,法国队并不能怠慢,因为他们身处死亡半区,同区的有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

好在法国队首场淘汰赛对手不算太强,面对爱尔兰队,法国队这场胜利却有着十足锻炼价值,几乎以0-1的比赛开局,遭遇到对手众志成城的防守,法国队展示了自己在缺少本泽马的情况下依然有攻坚能力,而且能够逆转取胜,似乎也在预示着法国队内心的强大。

小组赛时,球迷就见证了这支法国队的大心脏,与罗马尼亚的揭幕战,直到最后时刻,帕耶才挺身而出完成绝杀;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眼见就要被逼成0-0平,直到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格列兹曼头球破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帕耶又打入自己的第二粒进球。

绝杀、逆转,法国队对于冠军的渴望十足,无论任何时候他们都没有放弃。当然,法国队更让人放心的是他们的硬实力,先是帕耶、后是格列兹曼,总有英雄能够挺身而出。不要忘记,法国队这批球员中,还有多位前途无量的年轻小将,包括博格巴和马夏尔,他们谁都可能成为下一个法国英雄。

东道主的优势加上阵容的强大,还有一颗大心脏,法国队确实无愧头号热门。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