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厄齐尔水爷C罗集体撞鬼 与皇马沾边儿者12码线全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1/8决赛,德国队3-0轻取斯洛伐克,顺利闯进8强。此役上半场,德国中场核心厄齐尔曾浪费了一粒由戈麦斯所制造的点球机会,也让比赛的悬念多维持了一些时间。本届欧洲杯,两名皇马球星拉莫斯

厄齐尔罚丢点球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1/8决赛,德国队3-0轻取斯洛伐克,顺利闯进8强。此役上半场,德国中场核心厄齐尔曾浪费了一粒由戈麦斯所制造的点球机会,也让比赛的悬念多维持了一些时间。本届欧洲杯,两名皇马球星拉莫斯和C罗都先后罚丢了点球。现在,前皇马球星厄齐尔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德国队此役开场很顺利,第8分钟,博阿滕的一脚世界波破门先拔头筹。随后第13分钟,戈麦斯导致对方中卫斯科特尔禁区内犯规,德国队获得一粒点球机会。这粒点球交给了厄齐尔来处理,结果,厄齐尔踢出一脚毫无质量可言的半高球,对方门将不费吹灰之力就将球给扑了出去。

德国队中,穆勒和克罗斯都是很可靠的点球手,这粒点球交由厄齐尔来处理,让人稍感意外。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厄齐尔在阿森纳曾先后两次罚丢过点球,他过往在点球上的表现并能不让人放心。

不过,厄齐尔罚丢点球也让比赛的悬念多保持了大概半个小时。如果此时厄齐尔罚中点球,那么这场比赛将在开局阶段就失去悬念,未免会显得比较单调和无聊。

本届欧洲杯,此前两名皇马球星拉莫斯和C罗都有罚丢点球的经历。在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拉莫斯从伊涅斯塔手中抢过了点球主罚权,但却一脚罚丢,导致西班牙最终被逆转,只获得小组第二。而同冰岛的比赛中,C罗也罚丢了一粒点球,葡萄牙跌跌撞撞地才从小组出线。

厄齐尔此前曾在皇马长期效力,难道(前)皇马的球星们都自带失点属性?这种说法似乎并不成立,本赛季欧冠决赛中,皇马在点球大战中击败马竞夺冠,5粒点球可是全部罚中。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