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早报-法国史诗逆转晋级 德国比利时大胜过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1/8决赛再赛三场,法国2-1逆转爱尔兰,德国3-0大胜斯洛伐克,比利时4-0屠杀匈牙利。三支实力更强的球队晋级,格列兹曼爆发成为法国队的英雄,而德

德国队轻松过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1/8决赛再赛三场,法国2-1逆转爱尔兰,德国3-0大胜斯洛伐克,比利时4-0屠杀匈牙利。三支实力更强的球队晋级,格列兹曼爆发成为法国队的英雄,而德国、比利时则渐入佳境,接下来的比赛,他们的状态会更加出色。

1、格列兹曼大发神威法国2-1逆转爱尔兰

没人能想到东道主会这么早丢球,第2分钟,博格巴回防在禁区内撞倒肖恩朗,爱尔兰获得点球,布拉迪主罚击中右边立柱弹入球网。此后的比赛,法国队牢牢占据主动,但他们直到下半场才完成逆转,格列兹曼挺身而出上演大爆发,从第58分钟到第61分钟,马竞球星在225秒时间内打进2球。第65分钟,格列兹曼还制造了爱尔兰后卫达菲的红牌,法国就此锁定胜局。

本届欧洲杯,格列兹曼已经打进3球,他和贝尔、莫拉塔一起领跑射手榜。法国人上一次能够单届欧洲杯进3球的,还是齐达内,齐祖在2004年做到了这一点。12年后,法国队再次诞生一位巨星和英雄,他的名字叫格列兹曼。

而法国队另一大巨星博格巴的表现则备受批评,4场比赛,博格巴一球未进。赛后,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炮轰博格巴,认为后者是这个世界上最被高估的球员。

2、德国展现真实力3球大胜斯洛伐克

第7分钟,博阿滕帮助德国首开纪录,5分钟后斯科特尔推人犯规,德国获得点球,但厄齐尔的点球被扑出,第42分钟,戈麦斯再下一城。下半场,胡梅尔斯助攻德拉克斯勒再次扩大比分优势。 最终,德国3-0大胜斯洛伐克顺利晋级8强。

此役德拉克斯勒8次突破对手,7次取得成功,并化解了斯洛伐克4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凭借本场比赛的一传一射,德拉克斯勒也成为继2008年欧洲杯拉姆后,又一位在欧洲杯单场比赛既贡献进球又送出助攻的球员。赛后,德拉克斯勒荣膺全场最佳球员。

在淘汰赛能够打出这样的分差,足以展现出德国队目前的状态。作为典型的“杯赛球队”,他们本场的状态又进一步提升。在过去21场世界杯和欧洲杯比赛中,德国队取得了17胜2平2负的恐怖战绩,胜率高达81%。德国队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是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0-1负于西班牙,以及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1-2不敌意大利。

3、扎球王复活比利时造本届欧洲杯最大胜

上半场,德布劳内助攻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首开纪录,他自己随后任意球中楣。下半场,阿扎尔94秒内传射建功,卡拉斯科锁定4-0胜局。此役,阿扎尔彻底爆发,他94秒传射建功,打破了在国家队716分钟的进球荒。晋级8强后,比利时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威尔士。

比利时本届欧洲杯首战0-2不敌意大利,欧洲红魔受到质疑,此后的比赛,比利时越战越勇,最近3场比赛,比利时3连胜,打进8球的他们一球未丢。此役,他们4-0屠杀匈牙利,完成了本届欧洲杯最大比分的胜利。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