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3大主力缺战周鹏18+10+4 男篮3分惜败菲律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6年博洛尼亚四国男篮邀请赛,中国队昨天完成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经过四节艰苦鏖战,中国男篮以69比72不敌菲律宾男篮,最终在本次四国赛中垫底。中国队也结束了赴欧拉

男篮惜败菲律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6年博洛尼亚四国男篮邀请赛,中国队昨天完成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经过四节艰苦鏖战,中国男篮以69比72不敌菲律宾男篮,最终在本次四国赛中垫底。中国队也结束了赴欧拉练的征程,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

四节比分分别为23比22、11比12、17比20和18比18(中国队在前)。数据方面,中国队一共有三人得分上双,周鹏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还有10个篮板4次助攻1个盖帽和1次抢断,翟晓川命中3记三分得到15分5个篮板,丁彦雨航贡献11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王哲林拿下9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菲律宾男篮,布拉切独揽进攻大任,他拿到14分12个篮板2场助攻和2个抢断。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将易建联、周琦和郭艾伦三员大将安排轮休。首节开始,周鹏连续强势得分,帮助中国队在开局确立了7比4的领先优势。随后菲律宾展开还击,周鹏一人扛起了中国队进攻大任,连续突破得分。在两队战成11平后,菲律宾男篮抓住中国男篮防守弱点连得5分。随后王哲林的暴扣吹响了中国队反攻号角,双方进入拉锯战后,菲律宾队吃到技术犯规,贾诚罚球命中。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23比22微弱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仍旧难分高下,分差也一直没有拉开。丁彦雨航连续跳投得分,王哲林也在内线开始强攻。但菲律宾队始终能够在中国队得分后予以还击,甚至有时将比分反超。邹雨宸在进攻端没能发挥优势,但防守端送出大帽。上半场战罢,两队战成34平。

第三节开始,翟晓川首先在三分线外发炮,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但随后菲律宾一波15比2的小高潮打得中国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周鹏和丁彦雨航接连命中三分帮助中国队稳住局势,本节比赛中国队一共投进5个三分球。最后阶段中国队将比分追平,但菲律宾男篮内线哈多最后时刻打进2+1,菲律宾男篮54比51领先。

末节开始后,翟晓川延续良好势头,两记三分球让中国队处于领先。但布拉切通过个人能力接连给中国队制造麻烦,菲律宾以11比3的小高潮再度领先中国队4分。翟晓川关键时刻三分球偏筐而出,拿到进攻篮板的邹雨宸补篮命中,此时中国队只落后2分。采用犯规战术将菲律宾球员平格里斯送上罚球线,后者2罚1中,无奈时间只剩下1秒。最终中国队以69比72惜败菲律宾队。

中国男篮首发:睢冉、周鹏、李根、李慕豪、邹雨宸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