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出新作!勒夫两次摸腋下闻味道 这是“腋来香”?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德国3-0击败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勒夫再一次展示出了自己的怪癖爱好,只不过相比于此前被媒体抓拍到的两次不同,这次的位置是自己的腋窝。勒夫曾表示过,对自己来说这是一种纾解压力的方式,只不过这

勒夫:跟你们什么怨什么仇?

勒夫新作

凤凰体育讯 在德国3-0击败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勒夫再一次展示出了自己的怪癖爱好,只不过相比于此前被媒体抓拍到的两次不同,这次的位置是自己的腋窝。

勒夫曾表示过,对自己来说这是一种纾解压力的方式,只不过这次不雅的行为再一次被场边的镜头捕捉到。

勒夫掏裤裆

在本届欧洲杯同乌克兰的比赛中,勒夫做出了这样不可描述的行为,成为了社交媒体热议的话题,而这一行为更是让德国足协感到愤怒,觉得摄像机90分钟都在拍着勒夫在场边的一举一动,就是为了剪辑出这样的几帧镜头。

训练也被拍

稍早前在训练课中,勒夫被场边的摄像机拍摄到了这样的画面,摸一摸,闻一闻,似乎在媒体眼中,这一行为已经成为了勒夫标志性动作,而在本届欧洲杯上,勒夫也是完成了“不雅动作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