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军奖杯不离身!詹皇3冠中仅它意义前所未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国媒体《Thescore》爆料,夺冠已一周的詹皇依然沉浸在总冠军喜悦氛围中,并且被美国网友目击并拍下外出用餐视频,总冠军奖杯不离手进一步佐证16年总冠军在詹皇内心占

奖杯不离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国媒体《Thescore》爆料,夺冠已一周的詹皇依然沉浸在总冠军喜悦氛围中,并且被美国网友目击并拍下外出用餐视频,总冠军奖杯不离手进一步佐证16年总冠军在詹皇内心占据的绝对分量。

詹皇率领骑士在抢七大战击败勇士,完成历史上首次总决赛1-3落后逆袭夺冠,夺冠后詹皇也是激动到热泪盈眶,毕竟16年堪称他生涯最重要与最艰难一冠。对此,詹皇不仅将总冠军奖杯随身携带,更已经宣布退出美国国家队,显然希望能够好好享受冠军一季的休赛期假期。

日前,有美国网友见证詹皇在克里夫兰外出就餐,他们用手机拍摄下一段皇帝与朋友在私人包厢内的用餐画面。只见詹皇在球迷的期待与欢呼下,抱着奥布莱恩杯走到二楼阳台,并高高举起向所有围观球迷展示,也收获球迷们对他的鼓掌声与喝彩声,显然“MVP”的尖叫声让皇帝十分受用。

诚然,詹皇职业生涯已经7度杀进总决赛,过去6年更是连续6年杀进总决赛成为指环王拉塞尔后首人,且詹皇生涯已经3夺总冠军,成为03白金一代中与韦德并列最多巨星。

然而,不同于前两冠詹皇志在打破个人冠军0的突破,再一次用“决定门”2.0版返回骑士,詹皇就已经重新背负为克里夫兰城市打破52年冠军荒的沉重使命。继去年总决赛2-4输给勇士后,今年他们再度在前4战以1-3落后勇士,且总决赛历史上前32次如此情况从未有逆转先例。

巨大的压力让詹皇始终处于高压下,如今他终于为家乡球队夺得总冠军,也终于兑现属于他的冠军承诺,也就无愧于詹皇如此看重这座极具意义的个人第3冠,而与总冠军奖杯成为“连体婴儿”也就不难理解。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