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坚信湖人能变争冠队:潜力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最近科比正在亚洲参加商业活动,不过,他仍挂念着湖人。谈到湖人现状时,科比表示球队处在正轨中,会很快回到争冠行列。

名宿科坚信湖人能复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最近科比正在亚洲参加商业活动,不过,他仍挂念着湖人。谈到湖人现状时,科比表示球队处在正轨中,会很快回到争冠行列。

对科比而言,他的生涯有个梦幻般的谢幕。常规赛最后一战面对爵士,科比独得60分,那一战他把毕生的功力毫无保留地发挥了出来,就这样结束了20年的紫金生涯。然而对湖人来说,噩梦般的一季终于结束了,这支球队总共只赢了17场,创造了队史最差纪录。

但在科比看来,这就是黎明前的黑暗。今夏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选中了杜克天才英格拉姆,他被看作是另一个可以围绕建队的潜力股。

虽然,这支联盟最受欢迎的球队仍需要时间重新成为强队,但科比相信球队处在正确的道路上。“湖人就是那种即便正走向衰落,但也会不可避免地找到重返竞争者队伍行列的球队之一。卢克(沃顿)和布莱恩-肖以及这个团队的其他人,还有这些年轻球员,他们都有巨大的潜力,我相信他们终将会重新复兴。”科比说。

科比已经退役了,成为了一名商人。但他一直都会是湖人大家庭的一员,依然会跟球队保持密切联系,即便已经无法在球场上看到他的身影。

科比的乐观也会感染到湖人球迷,他们也开始相信湖人美好的明天。其实,科比已经为湖人送上了助攻,他的退役为球队腾出了巨大的薪资空间。目前,湖人有大把钞票可以挥舞。在曝出将猛追怀特塞德之后,湖人还加入了霍福德的争夺战中。如果能够得到其中任何一人,湖人都会迈出复兴的坚实一步,别忘了2017年的夏天,那时才是湖人的主战场。

其实,就湖人现在的阵容,想想也让人兴奋。拉塞尔、英格拉姆、兰德尔,每一个都是潜力无限,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如果三人能带领湖人让联盟为之震惊,明夏找个老大哥带队,湖人复兴指日可待了。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