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想把KD请来一共分几步?砖家支招:首先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尽管此前有消息说,火箭追求杜兰特机会不大。但在杜兰特做出决定之前,火箭不应该轻言放弃。ESPN火箭博客知名博主胡克就支招火箭如何抢杜兰特,他表示追求到一人是关键。追求杜

砖家:阿杜入火箭不是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尽管此前有消息说,火箭追求杜兰特机会不大。但在杜兰特做出决定之前,火箭不应该轻言放弃。ESPN火箭博客知名博主胡克就支招火箭如何抢杜兰特,他表示追求到一人是关键。

追求杜兰特之前,火箭应该迅速搞定霍福德。这样他们就可以劝说杜兰特跟哈登、霍福德联手,组成休城三巨头。有消息源爆料,霍福德正是杜兰特希望能一起打球的球员。

其实,雷霆在交易之后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失去了未来操作的空间。原本伊巴卡的到期合同可以让他们在明年夏天的运作更为灵活,但是随着奥拉迪波和伊利亚索瓦的到来,雷霆失去了这样的机会。

这就等于是给了火箭抢到杜兰特的机会,当然前提是他们需要给KD描绘一副美好的蓝图。首先,哈登和杜兰特可以说绝配。不像威少,哈登跟杜兰特在场上会更和谐,杜兰特不止一次表示喜欢跟哈登一起打球。其次,霍福德也是一个可以传球策应的内线。如果三人能在一起,那火箭的三巨头都能传球,都能得分,将是梦幻组合。再则,德安东尼是这个联盟三个能够生涯3次单赛季拿到60胜以上的教练之一,他开放式的战术也会让杜兰特游刃有余。

重要的是,如果杜兰特去火箭,那他依然是当仁不让的老大,哈登也会甘心在身边辅佐。相对于去马刺、勇士,少了抱大腿的骂名。

哈登仍在坚持招募杜兰特,看在哈登的面子上,杜兰特也会在未来给火箭面谈的机会。其实对火箭而言,真的事不宜迟。他们需要为哈登找来好搭档,毕竟魔兽看起来已经不大可能跟火箭续约了。如果火箭无法升级,那到了哈登的合同年,只不准连大胡子都跑了。

不过,确实火箭面临的竞争很惨烈。且不说杜兰特,就连霍福德目前都有八支球队在争夺他,火箭如何劝说霍福德来投,也是巨大的挑战。而霍福德又跟杜兰特息息相关,因而,火箭需要两面同时出击,这挑战就更加巨大了。也难怪连莫雷都会失去信心。但成事在人,火箭不去努力的话,怎么知道就一定失败。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