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彻底决裂!曝高富帅弃小牛已与湖人传绯闻


来源:凤凰体育

与小牛谈判失败后,洛杉矶湖人队开始对帕森斯展开追逐。

帕森斯与小牛决裂?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随着自由市场的开启,各支俱乐部也对自由球员展开追逐。除了一线明星的大腕受捧之外,一些二流球员也成为很多球队竞相争夺的目标。钱德勒-帕森斯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试图想让小牛顶薪续约自己,但小牛对此并不理会。与小牛谈判失败后,洛杉矶湖人队开始对帕森斯展开追逐。

上赛季只打了61场比赛的帕森斯场均只能贡献13.7分,这一数据只比他自己新秀赛季高出一些。如此糟糕的表现再加上伤病情况并不乐观,要价顶薪确实让老东家达拉斯小牛有些为难。而小牛队目前正在自由市场寻找强力内线,哈桑-怀特塞德是他们追逐的一大猎物,忙着顶薪签约内线的小牛管理层应该不可能把顶薪合同给一个未来不明朗的锋线球员。

然而在昨天帕森斯与小牛谈判失败后,今天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加入了帕森斯争夺战。除了湖人之外,魔术等其他球队也对帕森斯有着浓厚的兴趣。目前帕森斯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会听取所有球队给出的报价。

本周湖人队在选秀大会上刚刚选到一名锋线巨头英格拉姆,但是由于年轻并且从未打过NBA,可能帕森斯的加盟能够带领这位年轻球员飞速成长。据悉进入7月份后,洛杉矶快船、洛杉矶湖人和奥兰多魔术这三支球队都将和帕森斯展开会谈。这位27岁的球员已经在NBA征战了5个赛季,但是上赛季在小牛队效力期间一直饱受膝伤困扰,这也是令很多球队所担心的一点。

如果在今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队追逐不到像凯文-杜兰特、德玛尔-德罗赞、怀特塞德和霍福德这样的一线明星,那么湖人队将对帕森斯展开追逐。因为卢克-沃顿在此之前表示,球队年轻球员有很大发展空间,但是处于重建期的湖人队需要有经验的老将来带领年轻球员一步步成长。所以帕森斯即使和小牛队决裂,他仍然不会遗落到无人问津的境况。

虽然多支球队对帕森斯有招揽兴趣,但顶薪合同给他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帕森斯距离全明星球员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而且帕森斯在NBA打球的5年时间还没有完全实现自己的价值。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