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王PK!梅西12码前踢飞金球 C罗四度加冕已无悬念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届美洲杯,阿根廷再次站在了终结长达20多年大赛无冠的舞台上,在连输给德国和智利后,三年内第三次向冠军发起冲击。令所有人崩溃的是,阿根廷球迷最信任的梅西成为这场失冠的罪臣,他在常规赛中最闪

时也,命也

凤凰体育讯 本届美洲杯,阿根廷再次站在了终结长达20多年大赛无冠的舞台上,在连输给德国和智利后,三年内第三次向冠军发起冲击。令所有人崩溃的是,阿根廷球迷最信任的梅西成为这场失冠的罪臣,他在常规赛中最闪耀的表现也就是制造智利后腰迪亚兹吃到红牌;点球大战中,第一个出战的梅西,倒在了12码上,一脚踢向看台。那一刻,阿根廷球迷呆了,剩下的只有智利球迷欢呼的声音。

需要指出的是,梅西这一脚不仅踢飞了冠军,让阿根廷三年内三进决赛均无冠军,还踢飞了金球!纵观过去几届金球奖,本年度悬念最大,因为没有哪位球星有压倒性优势,梅西虽然帮助巴萨斩获了西甲和国王杯两项冠军,但苏亚雷斯才是球队贡献最大的球员,乌拉圭神锋拿到了西甲和欧洲两个金靴;另一位竞争金球热门C罗丢了西甲和国王杯,却拿到了欧冠冠军,而且还是欧冠最佳射手。

按照坊间普遍的看法,苏亚雷斯、梅西和C罗是本年度金球奖的最大热门,谁捧金球,今夏美洲杯或欧洲杯的表现将成为一大因素;三大候选人中,苏亚雷斯率先窝囊出局,带伤出战美洲杯,还未代表乌拉圭出战,球队就罕见小组出局;而今天的梅西,虽然之前表现还算不错,但最关键的点球却被他打飞了,是阿根廷失冠的主要原因之一;而C罗在欧冠决赛中,第五个出场扛着压力罚进点球,助皇马夺冠。

C罗除了帮助皇马夺得欧冠,在欧洲杯上的表现也不错,小组赛第三轮在葡萄牙急需有人站出来的情况下,贡献2射1传帮助球队顺利出线,且进入了较弱的上半区,在与克罗地亚的1/8决赛中再次在关键时刻有好的表现,帮助葡萄牙杀入八强;由于欧洲杯上半区没啥对手,C罗帮助葡萄牙杀入决赛的可能性极大;由于葡萄牙比阿根廷实力弱,C罗的表现无疑会放大,因此第四次捧起金球奖几无悬念。

(篱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