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媒:梅西该为罚丢点球羞愧 阿KUN伊瓜因毁了一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百年美洲杯决赛在大都会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点球大战2-4不敌智利,伊瓜因和阿圭罗均浪费机会。梅西和比格利亚射失点球。阿根廷3年3亚,赛后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用&ldq

阿根廷媒体对梅西很失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百年美洲杯决赛在大都会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点球大战2-4不敌智利,伊瓜因和阿圭罗均浪费机会。梅西和比格利亚射失点球。阿根廷3年3亚,赛后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用“哀悼”一次形容这样的伤痛,对于梅西,阿圭罗和伊瓜因三位“罪人”,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奥莱报》表示,90分钟内,梅西做的不错,他是阿根廷队最危险的武器。这一次,阿根廷队比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5年美洲杯决赛前更被看好,但是梅西在加时赛累了,他停下脚步,罚丢点球。这是一粒关键的点球,本可打破平衡,但皮球越过了横梁。

阿媒写道,梅西被认为是最该得到这个冠军的球员,这次的愿望比以往更强烈,但是,命运粉碎了这一切,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依然未能在国家队加冕。梅西在板凳上闷闷不乐,只有泪水和痛苦,这就是对于梅西的惩罚。他感到很羞耻。

同时《奥莱报》还提到,阿根廷队在比赛中错失了3次绝佳机会,伊瓜因错失1次,阿圭罗错失2次,他们成为了罪人。上半场第20分钟,梅德尔停球失误被伊瓜因抢断,后者突入禁区内10码处单刀射门偏出左侧立柱,阿根廷形容这次机会不进堪称“不可思议”。

下半场替补上阵的阿圭罗又错失了两次良机,3次绝佳机会,却没有进球。阿根廷的前锋再次失败了,本来梅西、阿圭罗和伊瓜因的组合能够避免最后的惩罚,但是,伊瓜因和阿圭罗把这样的先决条件毁了。

《奥莱报》表示,又是输给智利,我们为阿根廷悼念,很难用词语来形容这样的痛苦,错失进球,再度迷失,3场决赛全部失利,这种创伤难以消除,这又是一次哀悼。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