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洲杯决赛裁判抢镜:全场2红7黄 阿根廷丢冠怨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2016年百年美洲杯决赛进行,智利最终经过点球大战4-2击败阿根廷,卫冕成功,而阿根廷连续两年输掉决赛!此役,当值巴西主裁判洛佩斯抢镜,他在上半场就掏出两张红牌,全

裁判抢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2016年百年美洲杯决赛进行,智利最终经过点球大战4-2击败阿根廷,卫冕成功,而阿根廷连续两年输掉决赛!此役,当值巴西主裁判洛佩斯抢镜,他在上半场就掏出两张红牌,全场比赛亮出2红7黄,他的判罚也最终改变了比赛走势。尤其是罗霍的红牌值得商榷,阿根廷丢冠,与洛佩斯的判罚也有关系。

阿根廷决赛再战智利,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已经无需动员,场上球员很快展开了真刀真枪的较量,而梅西的突破让对手猝不及防,第26分钟,智利后卫迪亚兹就因为阻挡梅西吃到第二黄被罚下,比赛对实力更强的阿根廷十分有利。

然而,当值主场洛佩斯第43分钟的判罚改变了比赛走势,当时罗霍从后面放铲,并且铲倒了球,随后身体带倒了比达尔,后者痛苦倒地,但洛佩斯居然直接向罗霍出示了红牌,阿根廷原本占优的局面瞬间失去,更要命的是,10打10对于阿根廷来说是不利的。

对比阿根廷,智利球员在场上更能跑,果不其然,在随后的比赛中,更能跑的智利制造了更多的威胁,而精于小团队配合的阿根廷,则因为场上空间过大,配合也无法施展。

在上半场作出一系列争议判罚后,当值主裁洛佩斯的维基百科在第一时间被篡改,在词条描述中,出现了“史上最烂裁判”(Worst REF ever)的字眼。最终,洛佩斯全场比赛出示了2红7黄,他的判罚改变了这场比赛走势,也间接害阿根廷丢掉了冠军。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