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阿根廷输掉美洲杯决赛后,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为丢冠承担后果。梅西表示:“我为了我和许多想要这样的人而做出这个决定。我已很努力地尝试了,不过我没有能带着成功的结果离开。”

失去美洲杯的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

梅西赛后接受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阿根廷输掉美洲杯决赛后,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为丢冠承担后果。梅西表示:“我为了我和许多想要这样的人而做出这个决定。我已很努力地尝试了,不过我没有能带着成功的结果离开。”

赛后的梅西哭成泪人

连续三年在大赛中丢冠,尤其是今晚,梅西罚丢点球,更是直接导致阿根廷失利。赛后,梅西为失利揽责,他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亲口说道:“我为了我和许多想要这样的人而做出这个决定。我已很努力地尝试了,不过我没有能带着成功的结果离开。”

除此之外,梅西还说道:“我已经努力尝试了很多次,想要让阿根廷成为冠军,但我没有做到。尽管我们杀入了决赛,但我无法满意这个结果。”

连续两年在点球大战中失利,梅西说道:“我感到十分沮丧和悲伤,站在这样的重要舞台上,我却罚丢了点球,这是我们连续第三次输在决赛,这真的是不可思议,但我们就是没有拿到冠军......”

对于梅西退出国家队的决定,队友们表示震惊。罗梅罗说道:“我不觉得梅西有好好地想过这事,我无法想象没有梅西的国家队。”好友阿圭罗表示:“我之前没见过梅西这样,他是世界最佳,他也会一直是,他什么跟没跟我说过。”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