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失冠一周梅西屈居亚军 1图看两人命运太相似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百年美洲杯决赛强势来袭,阿根廷再一次倒在点球大战,潘帕斯雄鹰在最近23年已经连续15届大赛未能夺冠,而失冠的梅西与一周前折戟的库里可谓是同病相怜,尤其两人曾互换球衣更是容易被人调侃是“霉运”传递?

库里&梅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百年美洲杯决赛强势来袭,阿根廷再一次倒在点球大战,潘帕斯雄鹰在最近23年已经连续15届大赛未能夺冠,而失冠的梅西与一周前折戟的库里可谓是同病相怜,尤其两人曾互换球衣更是容易被人调侃是“霉运”传递?

在一周前的NBA总决赛抢七大战中,勇士本有机会在主场加冕总冠军,但他们却葬送上半场的领先机会,尤其是库里在最后时刻投丢关键三分,成为勇士被骑士逆转的重要“罪人”。

未曾想,梅西在今年饮恨的模式几乎与库里如出一辙,在美洲杯决赛上夺冠大热门阿根廷迎战卫冕冠军智利。双方在常规时间与加时赛的120分钟内战成0-0,随即进入点球大战一决胜负,但比达尔与梅西双双罚丢关键点球,尤其是首个出场罚点的梅西就一脚打飞,成为阿根廷再度悲剧的头号“罪人”。

库里在最后时刻错失关键三分,梅西在点球大战错失关键点球,两位当今体坛的超级巨星用几乎相同的方式失冠,如此悲剧命运也是令人唏嘘叹惋不已。

库里与梅西均踏入失败之同一河流,两位好基友的悲催令人浮想联翩,会联系到他们互赠球衣的传染性自然也是脑洞大开。事情的起因源自去年12月份,当时梅西的社交媒体粉丝刚刚突破3000万大关,库里送给梅西一件签名的30号勇士球衣以示祝贺,而当时巴萨巨星梅西也是表示感谢,并表态当库里粉丝达到1000万时,会想库里回赠一件他的巴萨球衣。

库里晒梅西球衣

随着今年4月份,库里的社交媒体粉丝刚刚突破1000万,梅西果然没有食言而肥,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展示了一段赠送球衣视频,还附文写道,“大师@stephencurry30你好呀,我来履行之前的承诺,看到了吗?这就是我要赠送给你的10号球衣,能够向你赠送球衣,这让我非常荣幸,很高兴看到你打球。未来的很多年,我都希望可以看到你继续打球,希望你取得更大的成功,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收到梅西的礼物后,库里也是第一时间晒出梅西的巴萨10号球衣,并且还写道,“感谢过去这一周大家传递给我的正能量,这份礼物也会一直提醒我,球迷的支持是多么重要。感谢你帮我庆祝这一刻,梅西!”同时萌神也不忘大肆夸赞梅西,“我特别爱看梅西踢球,你永远都不知道他拿球后会有怎样的表演,他的天赋太棒了。”

奈何,两位统治足坛与篮坛的超级巨星目前均败走麦城,唯有期待他们在未来再度卷土重来,用超绝的个人统治力重新站在冠军之巅,征服彼此与全球无数球迷。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