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回顾魔兽火箭遗产:德怀特噩梦 更衣室毒瘤


来源:凤凰体育

魔兽选择火箭的那一刻,休斯敦人欢呼雀跃,他们都看到了复兴的希望。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魔兽带给休斯敦人的快乐是那么的短暂,如今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又给火箭留下怎样的遗产呢?《梦幻舞步》网站进行了回顾。

火箭中锋传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魔兽选择火箭的那一刻,休斯敦人欢呼雀跃,他们都看到了复兴的希望。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魔兽带给休斯敦人的快乐是那么的短暂,如今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又给火箭留下怎样的遗产呢?《梦幻舞步》网站进行了回顾。

谁都知道火箭有个伟大的传统,那就是大个子的传承,从摩西-马龙到大梦,再到姚明,火箭的中锋都承载着带领火箭夺冠的希望。魔兽加盟火箭的那一天,大梦和姚明都到场了,他们期待这个小老弟能够继承他们的衣钵,同样伟大。

可是,在火箭的这三个赛季,魔兽距离伟大确实有着不小的距离。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他场均18分12个篮板2次封盖,在跟开拓者的季后赛中,哈登低迷但魔兽强势,他没有一场比赛低于22分,另外只有一场比赛篮板少于14个。他是头野兽,是火箭球迷期待的内线巨无霸。

可是,第二个赛季,魔兽就迅速退化了。他只打了41场比赛,无法再成为超人。当时火箭还心存幻想,只要魔兽在季后赛中有好的表现就可以,但这样的希望也破灭了。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魔兽进一步退化。公平地说,这不全是他的问题。麦克海尔早早下课,小比克斯塔夫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魔兽。但是,魔兽并没有用自己的表现去征服教练。而是让人觉得他很自负,不愿意打不一样的战术体系。当魔兽在场上的时候,火箭就像是一支陷入泥潭的大象。

不论是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魔兽都让人沮丧,让人痛心。这样的魔兽火箭竟然要为他支付一年超过2000万美元的薪水。是的,这就是德怀特噩梦,就像之前湖人和魔术经历过的一样。而且,他还是更衣室毒瘤,他跟哈登的不合导致球队也是四分五裂。

跟大梦、姚明相比,魔兽看起来是如此的渺小。他是火箭巨人中的矮子,这就是他给火箭留下的遗产。如今,他选择跳出合同,火箭球迷应该拍手称快。挥别一个噩梦,火箭可以更加大踏步向前走了。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