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高层抵意组国米新董事会 曼帅中断假期来报到


来源:凤凰体育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以及集团副总裁任峻在当地时间周一早晨抵达了国米总部,新的董事会即将成立。此前意大利媒体称,现年25岁的张近东儿子斯蒂芬将担任国米主席。

国米将组建新董事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以及集团副总裁任峻在当地时间周一早晨抵达了国米总部,新的董事会即将成立。此前意大利媒体称,现年25岁的张近东儿子斯蒂芬将担任国米主席。

2016年6月7日,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南京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63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和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68.55%的股份。股权收购完成后,苏宁集团已经完成对俱乐部实质上的掌控。

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已经设立的苏宁体育部门,作为苏宁商务的一个分支,专门用来管理国际米兰俱乐部。目前,印尼富豪托希尔仍是蓝黑军团主席,不过这一次张近东一行抵意,就是成立新的董事会,托希尔时代即将正式结束。

明日,国际米兰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新的董事会成员将公布,据悉,张近东儿子斯蒂芬将担任国米主席,斯蒂芬现年25岁,目前他任苏宁国际关系部门经理。

上赛季结束后处于休假状态的国米主教练曼奇尼将中断他的假期,来面见自己的新中国老板,并且为俱乐部未来进行规划。意媒表示,目前曼奇尼的帅位非常稳固,预计会得到一份到2018年甚至更长的新合同,曼奇尼目前首要转会目标是曼城球员亚亚图雷。

(艾马)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