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朝奠基人眼看江山易主 卡西0出场替补席一幕让人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在引人关注的意西大战中,意大利2-0完胜西班牙。此役,卡西利亚斯仍是替补,本届欧洲杯从开始到结束,他没有完成登场。比赛最后时刻,

卡西替补席见证球队出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在引人关注的意西大战中,意大利2-0完胜西班牙。此役,卡西利亚斯仍是替补,本届欧洲杯从开始到结束,他没有完成登场。比赛最后时刻,让西班牙落后时,卡西利亚斯已经坐不住了,他多么想帮助球队,但却是那么的无助。卡西利亚斯已经35岁,他已经没有下一届欧洲杯了。

欧洲杯前,很多球迷还期待着卡西利亚斯能够力压德赫亚继续首发,但最终,博斯克选择了更年轻的德赫亚,要知道自2002年开始,无论是欧洲杯还是世界杯,连续7届大赛,他都是西班牙国门的不二选择。在这过去的14年内,卡西从未让出过主力门将的位置。据统计,自2000年卡西入选国家队开始,在16年的时间里西班牙的国际大赛,卡西只有6场作为替补,其中雷纳首发4场、卡尼萨雷斯首发1场、巴尔德斯首发1场。

但如今,卡西利亚斯已经35岁,他让出首发也属正常,并且德赫亚的表现也足够出色。但作为西班牙一代传奇,在场边看着球队输掉比赛,卡西的心很痛。比赛第82分钟,场边的摄像机捕捉到了他,虽然卡西深知自己没有机会登场,但他已经无法安静的坐在场边,而是一个人靠在替补席旁,仰天长叹。

2008年,卡西利亚斯带领西班牙时隔44年再度捧起欧洲杯;2010年在南非,卡西利亚斯又举起大力神杯;2012年欧洲杯,西班牙在决赛中4-0大胜意大利,卡西利亚斯再度举杯。对于卡西利亚斯来说,他的国家队生涯已经写完了辉煌,而今晚的无奈,则暗示着他,是到了告别的时候了。

赛后,卡西利亚斯和布冯热情拥抱,过往的多次交手,卡西利亚斯都是最后的赢家,但今天,布冯成为了笑到最后的人,意大利门神甚至安慰了卡西。尽管胜利的只有一方,但两人间却是惺惺相惜。

卡西自己无法阻挡岁月的脚步,面对后辈的崛起,他只能选择退让。但这无碍于他对足球的热爱,即使不能上场拼杀,但他已经为西班牙奉献了一切。或许,球迷们会很快听到卡西利亚斯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卡西的时代已经结束,但没有遗憾。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