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段暄&骆明:梅西退出国家队赖足协 他一定会回来的


来源:凤凰体育

“梅西携一众国脚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无遗是压倒欧洲杯的惊天消息,一代天王梅西就这样走了吗?《香蕉球·直播法兰西》之香蕉段骆:段暄和骆明并不这么认为,这两位老司机指出梅西饮恨退出国家队的诱因和细节点,给出结论:梅西一定还会回来的!

段暄&骆明:梅西一定还会回来的!

“梅西携一众国脚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无遗是压倒欧洲杯的惊天消息,一代天王梅西就这样走了吗?《香蕉球·直播法兰西》之香蕉段骆:段暄和骆明并不这么认为,这两位老司机指出梅西饮恨退出国家队的诱因和细节点,给出结论:梅西一定还会回来的!

和欧洲杯几乎同时进行的百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连续两年在点球大战中负于智利,就在北京时间今晨,心灰意冷的梅西宣布退出,故事的开头又是怎样?骆神指出:“梅西退出国家队肯定是因为他对足协特别不满!他曾在社交网络发过一图配上附言‘阿根廷足协糟透了!’他对阿根廷足协特别失望——他们组织上的问题特别糟,这次他们连陪练都没带,原来还会雇一些小孩;住宿问题,阿根廷队抵达比赛地不能直接入住,都因足协不愿出钱!”

接着段暄回顾:“梅西率队一路杀入百年美洲杯决赛,他表现不比率队杀入欧洲杯八强的C罗差,而且梅西还打入一个特别漂亮的球。但他在国家队的历程却只能用‘磕磕绊绊’形容:他10岁就去了西班牙,在巴萨体系中训练成长可谓一帆风顺;但在国家队并不那么顺:2010年世界杯惨败出局,2014年终于杀入决赛却饮恨,接着就是两次美洲杯都折戟决赛。”暄哥说的这一切都是足坛众人皆知的事情,阿根廷队对不起梅西命题成立。

随后骆明分析阿根廷国家队的症结:“梅西踢出今年最精彩一场球,造红牌、引领进攻——梅西无可指摘!从前阿根廷媒体在大赛失利后会迁怒于梅西,这一次阿根廷媒体反过来支持梅西说:“没有梅西阿根廷进不了决赛。”阿根廷教练一直是他们的软肋,比如说美洲杯决赛对手智利,智利却一直用阿根廷教练,贝尔萨打下坚实基础,之后的桑保利、皮齐都是很不错的阿根廷教练。”

阿根廷足协等客观因素确实阻碍梅西成就大满贯伟业,但梅西自己确实也存在一定问题。段暄解释道:“阿根廷踢得是欧洲足球,他们都有一股傲气!阿根廷教练遍布全球,而且都非常棒,西蒙尼尤为突出。智利是南美的瑞士,并不好打。”言下之意是“智利不好惹,梅西率庸才挂帅的阿根廷进决赛已完成任务”。

接着两位老司机拿梅西和马拉多纳对比,骆明的观点还是很保守:“梅西的地位不如马拉多纳?不好说!以世界杯为绝对标准的话,确实不如马拉多纳,但还有机会2018俄罗斯世界杯,马拉多纳也没有拿过美洲杯。世界杯需要很多方面的因素,马拉多纳拿到冠军比拉尔多贡献很大,1990年马拉多纳状态不好依旧能杀入决赛。”世界杯冠军之所以珍贵,就是因为拿到它实在太难了,几乎颠覆世界足坛秩序的西班牙也只是一次问鼎。

段暄接过话茬,暄哥的观点更犀利:“梅西没法和马拉多纳比!从性格方面看,阿根廷人更认可马拉多纳,人民更喜欢肯佩斯、西蒙尼、马拉多纳这些铁血男儿,他们更崇拜硬汉!梅西是乖乖仔不是硬汉,当他身边有德米凯利斯、马斯切拉诺,他永远不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梅西温和的性格和阿根廷热血的气质相悖,所以他不会和马拉多纳齐名。”“乖”对于梅西来说是优势也是性格缺陷,毕竟足球是一项铁血运动,绿茵场上要的是男人不是男孩。

骆神马上补充抚慰广大梅西球迷的心:“其实梅西在这届决赛中踢出坚强的一面,在逆境中他拖着球队前进,即便他是乖乖仔,但他让人们看到自己倾尽全力式的努力。马拉多纳相对倔强,无论在巴萨还是那不勒斯,他因为和高层的摩擦使其俱乐部生涯并非一帆风顺。梅西是乖乖仔,布拉特都曾点评过他…当然,梅西可能把所有荣誉收入囊中,但就是拿不到国家队大赛锦标,好比伊布拿到了一切冠军就是拿不到欧冠一样!”

香蕉段骆给出对梅西的综合评价客观公正,但全世界最关心的是梅西还会不会回来。香蕉段骆奏出今夜最强音!段暄表示:“梅西依旧可能重返国家队!他宣布是在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是在连续输掉决赛后极其懊恼、不甘的状态下做出决定的,估计他冷静后……。”FIFA金球评选中国唯一参选记者骆明同意暄哥意见:“梅西肯定会回到国家队,如果阿根廷足协下一届的新领导和梅西关系不错,他一定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