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特人见人欺!黄油手坑三狮 英媒:失误令人震惊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1-2惨遭“弱旅”冰岛逆转,无缘本届欧洲杯8强。此役,三狮军团在开局阶段就获得点球良机取得领先,但随后,冰岛队12分钟内连进两球逆转了比分。英格

哈特黄油手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1/8决赛,英格兰1-2惨遭“弱旅”冰岛逆转,无缘本届欧洲杯8强。此役,三狮军团在开局阶段就获得点球良机取得领先,但随后,冰岛队12分钟内连进两球逆转了比分。英格兰队所丢掉的第二球,门将乔-哈特出现了致命的黄油手的失误,他需要为三狮军团的出局负上主要的责任。

作为英格兰和曼城的双料主力门将,乔-哈特可以说是典型的“神经刀型”门将的代表人物,他往往能做出一些逆天的扑救,但也往往被对手最简单的射门所击败。此外,哈特还是足坛最最著名的世界波“背景墙”,被对手轰进过无数的惊天世界波。不过,英格兰队门将位置人才不多,除了哈特似乎也并没有更好的人选,他的位置还是十分稳固。

同冰岛一役,哈特再次犯下低级失误,他需要为英格兰的第二个丢球负上主要责任。当时,西格托尔森禁区线上的打门力量和角度均不算很好,但哈特在扑救时却出现了黄油手的情况,将球从自己的腋下漏了过去。这正应了詹俊的那句调侃,“看见哈特蒙一脚!”,你总能有意外的收获。

从领先到落后,英格兰只花了12分钟的时间。此时,冰岛队只有两脚打门,但全都攻破了英格兰的大门,哈特难辞其咎。场边,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直挠头,这种意外的局面并不是他所能控制的。

BBC的评论员大卫-罗伯森怒斥哈特:“我不明白为什么哈特还是英格兰的一号门神,他的这次失误是令人震惊的,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这样失误了。”维埃拉的观点相同:“哈特为什么还是英格兰的一号门将,4场比赛,英格兰3个丢球都是他的失误所导致的!”

下半时比赛,哈特又展现了“神经刀”的本色,第55分钟,西古德森一次势在必进的倒钩打门,哈特反应神速将球扑出。此后他还扑出了古德蒙德森的一次单刀打门,但这都并不足以抵消他上半场的那次致命失误。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