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宣布辞职 三狮出局他是头号罪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6年欧洲杯1/8决赛,英格兰爆冷1-2遭冰岛逆转出局,无缘8强。赛后,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正式宣布辞职。

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宣布辞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欧洲杯1/8决赛,英格兰1-2惨遭冰岛逆转,无缘8强。赛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宣布辞职。

英格兰队本届欧洲杯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在一个难度并不大的小组,三狮军团只获得了小组第二勉强出线。在刚刚结束的这场1/8决赛中,面对实力平平的冰岛,英格兰在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却惨遭逆转,无缘8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霍奇森宣布了辞职决定。霍奇森表示:“我的合同将在欧洲杯之后到期,现在,是时候让其他人来照看这支年轻,充满饥饿感和非常有才华的球队了。”

霍奇森接着说道:“球员们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做了我所要求他们所做的一切。当我接手这支球队时,有人告诉我球员们不愿为国效力,但我没有看到过这种情况。这些球员们都愿意为英格兰效力,这不容置疑,我要感谢他们的支持。”

霍奇森最后说道:“我要感谢所有的技术人员、球员、足协,当然还有球迷。执教英格兰的这4年是一个梦幻般的旅程,我会带着骄傲离开。祝所有的人好运,希望能尽快看到英格兰出现在下一项世界大赛中。”

霍奇森在2012年成为了英格兰队的主帅,2012年他带队打进欧洲杯的8强,2014年世界杯则止步16强。据此前的报道,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是接替霍奇森的最热门人选,罗杰斯目前是苏超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