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一言引连锁反应:足协遭炸弹威胁 主席主帅辞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美洲杯决赛失利后数小时,阿根廷足协(AFA)总部由于收到炸弹威胁而被紧急疏散。再一次在美洲杯决赛输给智利后,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比亚蒙特大街上的阿根廷足协

阿根廷足协主席塞古拉已经提出辞职

凤凰体育讯 在美洲杯决赛失利后数小时,阿根廷足协(AFA)总部由于收到炸弹威胁而被紧急疏散。

这一次在美洲杯决赛输给智利后,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比亚蒙特大街上的阿根廷足协总部接到了一通炸弹威胁电话,为了安全起见总部被紧急疏散。

阿根廷足协目前正面临体制危机,周日马里亚-赛尔比尼-德-古布里亚法官要求执法人员阻碍国际足联观察员介入以及在足协内部成立标准委员会,由于政府的介入,阿根廷足协可能会被列入国际足联黑名单。

阿根廷足协主席路易斯-赛古拉以及其他领导涉嫌违规使用从“足球为了大家”项目获得的资金(这个项目让政府获得了甲级联赛的转播权),目前他们正在接受调查。

阿根廷足协可能会拒绝国际足联指定达米安-杜比艾里艾特作为临时主管的决定,如果国际足联认为这违法相关条例,阿根廷国家队可能会被禁止参加国际比赛,阿根廷足协甚至可能会被开除出国际足联。

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阿根廷足协刚刚收到了炸弹威胁,他们就不得不面临群龙无首的状况,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协主席塞古拉已经提出辞职,他将卸任阿根廷足协主席,但是他会代行主席职权直到6月30日。

对于自己辞去阿根廷足协主席的原因,塞古拉并没有对外界做出任何解释,但外界普遍猜测塞古拉是无法承受阿根廷国家队战绩不佳而带来的巨大压力从而选择辞职。此外,据ESPN报道,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将在返回阿根廷后即刻辞去国家队主帅职务。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