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GM称将全力补强追老将 首选康利+书豪回归?


来源:凤凰体育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无奈表示湖人每个位置都需要补强,并且倾向于引进老将以及补充后场球员,而据美国媒体猜测康利、塞申斯与林书豪将进入湖人引援视线。

康利OR书豪?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尽管湖人在今夏有疯狂抢人之心,但一众大牌球星却对紫金军爱搭不理。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无奈表示湖人每个位置都需要补强,并且倾向于引进老将以及补充后场球员,而据美国媒体猜测康利、塞申斯与林书豪将进入湖人引援视线。

湖人截至目前的引援动作依然是雷声大雨点小,杜兰特压根没想和湖人管理层会面,德罗赞也不想蹚浑水愿意与猛龙续约,两位湖人梦寐以求的球星都对湖人无意。当然,湖人也在积极追求白边哥怀特塞德,但热火中锋会否加盟也是未知数。

过于窘迫的现状让库普切克子啊接受ESPN的电话采访时,除表示目前固然困难重重,但湖人依然需要在每个位置进行引援补强,“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我们需要立刻升级前场,但从全局出发考虑我们每个位置都需要补强,因此我愿意追求任何位置的老将球员,事实上在后场补强可能会更积极一些,哪怕我们已经有后场球员。”

湖人去年的榜眼秀拉塞尔就一度被传有可能会被交易,也让库普切克继续解释道,“不是我们不满意现已有球员,而是我们相信球队可以变得更好。”

随着科比退役湖人彻底开启重建,紫金军在今年以榜眼签选中英格拉姆,他的身材与对抗性还是问题,而兰德尔也仅只有一个赛季征战经验,同样是一个愣头青球员。外加湖人的后场双枪克拉克森与拉塞尔也都是年轻球员,他们能否扛起湖人重担值得商榷。

正是基于库普切克的如此话语,想要引进老将让美国媒体猜测湖人在接连受挫后,接下来最有可能的引援目标会是灰熊核心控卫康利。康利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势必会寻求一份顶薪大合同,而湖人完全可以满足他的薪金要求条件,而恢复健康的康利也有望重回全明星状态。

除此之外,湖人还可以考虑引进塞申斯与林书豪两位老将,毕竟他们都曾效力过湖人,“二进宫”可以给年轻球员树立榜样,尤其是林书豪目前已经遭遇多支球队哄抢。

在过去湖人能够依靠大城市商业与曝光吸引球星加盟,但如今洛城球队由于连年积弱吸引力不够,库普切克也仅剩下每个位置都要补强的窘迫现状,后科比时代的湖人如何强势崛起已然成为巨大谜团。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