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度|杜兰特加盟勇士会毁了联盟?得了吧


来源:凤凰体育

如果杜兰特加盟勇士会怎样?雷霆球迷自然不会期待这样的结果,但是,也许不少人乐见这样的结果,并且不只是勇士球迷而已。

杜兰特加盟勇士?

凤凰体育讯 如果杜兰特加盟勇士会怎样?雷霆球迷自然不会期待这样的结果,但是,也许不少人乐见这样的结果,并且不只是勇士球迷而已。

通常情况下,如果有巨星选择抱团,都会遭受到外界的不齿。很少会有说,“就该这么做,这太酷了。”听到更多的是吐槽,“竞争平衡被打破了!”“超级球星放弃了他的球队,他是追求总冠军的懦夫。”“没有人再会去尊敬他的伟大。”……

《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安东尼-斯拉特尔爆料,杜兰特不想听到这些骂名,“杜兰特担心自己的形象问题,他看了报道、电视节目和推特上对他的讨论。尽管勇士总决赛失利会多少缓和一些外界的批评声,但是加盟勇士还是会引来吐槽,可以预见的吐槽是,如果不能击败他,那就和他联手。他不再是球队的老大,即便夺得总冠军也不会有很大的意义。”

很有趣,但难道你认为,杜兰特真的会担忧这一些吗?2010年,詹姆斯做了那个著名的决定,4年后,他又再次做出了决定。这两次决定一开始都遭到了不少的吐槽。例如,2010年巴克利就讽刺詹姆斯是“窝囊废”,当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一起在美航中心见面会的舞台上跳舞时,巴克利抨击道,“我该用狗屁,狗屁这个词更合适。”

可是,当詹姆斯拿了三座总冠军奖杯,没有人再否定他的伟大。巴克利也是一夜成詹蜜,“我现在终生都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迷。他帮助骑士拿到一个总冠军,影响力会等同于帮助热火拿到5个总冠军。”

时间会淡忘一切。

如果杜兰特选择出走,他也跟2010年詹姆斯的离开大不一样。杜兰特在雷霆呆了8年,可是这里并不是生他养他的地方。俄克拉荷马对他的意义绝不会像克里夫兰对詹姆斯那样意义重大,而他之于俄克拉荷马,也不会像詹姆斯之于克里夫兰那样。两者是完全无法划上等号。

即便杜兰特背上了叛徒的骂名,詹姆斯也已经向他证明了抛弃己队也是可以被原谅的。现在,杜兰特就确确实实存在这样的机会——离开俄克拉荷马。

根据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杜兰特已经打算跟勇士、马刺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进行谈判。除了这种两支球队,凯尔特人、热火、快船、尼克斯、湖人以及火箭等队都对杜兰特垂涎已久。

如果杜兰特坚持选择留在雷霆,那这样的招募会议就没有进行的意义。显然,他的内心在动摇。如果勇士看不到机会,他们也没有必要让库里、汤普森一起去招募杜兰特,习惯大嘴的格林也看到了杜兰特来投的可能性,“杜兰特是伟大的球员,但我爱我现在的队友,我们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能否得到KD,这是我不能控制的,但无论如何,我相信我们还是会努力前行。”

如果明年杜兰特在奥克兰打主场比赛,这真的很糟糕吗?

一支银河舰队能让NBA变得更加吸引人。每个爱篮球的人都会想看他们打球,这对转播方是巨大的利好,他们的收视率会大幅攀升,说到底,NBA就是一项娱乐,目的就是娱乐球迷。杜兰特加盟勇士,NBA的银河舰队就此问世,这会吸引多少的关注。

有人担心竞争会失衡,别忘了勇士刚刚被骑士连赢了三场,完成了翻盘,而骑士也会在夏天继续补强。去年阿尔德里奇投奔马刺,也被视作改变联盟版图的签约,事后证明也是好事。马刺组成了豪华阵容结果推动了勇士拿到了73胜,是的,这并不是单纯因为勇士想要创造历史,还因为他们得在跟马刺的竞争中胜出,拿到西区头名。

再说了,杜兰特加盟勇士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无法战胜。如果杜兰特真的到来,勇士的阵容也会有不小的调整,他们难以留住自己的自由球员,而且像博古特或者伊戈达拉,也会成为杜兰特到来的牺牲品。

因而即便得到了杜兰特,勇士也的面临磨合的问题。化学反应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新勇士能磨合完毕,想想他们有机会比上赛季更出色,这岂不是让人更加激动。

如果你热爱NBA,那就喜欢上杜兰特加盟勇士的决定。这不会毁掉联盟,相反,和你一样爱上NBA的球迷可能会更多。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