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拉多纳炮轰阿足协:梅西必须留下带领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据《tycsports》消息,马拉多纳对阿根廷足协进行了炮轰,同时希望梅西可以继续留在国家队效力,而阿根廷足协主席塞古拉已经正式递交了辞呈。

梅西与马拉多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tycsports》消息,马拉多纳对阿根廷足协进行了炮轰,同时希望梅西可以继续留在国家队效力,而阿根廷足协主席塞古拉已经正式递交了辞呈。

阿根廷足协目前危机四伏,其实在百年美洲杯开打前,阿根廷足协就因遭到司法调查威胁退出百年美洲杯,虽然阿根廷最终参加了美洲杯并且闯入了决赛。但是亚军的成绩是各方无法接受的,就在阿根廷输掉决赛后,有消息称,阿根廷足协的办公大楼内出现了爆炸物,总部人员不得不紧急疏散。

梅西目前刚刚宣布退出国家队,而在阿根廷决赛失利的背景下,足协主席塞古拉也是压力重重,据悉,他目前已经递交了辞呈,不再担任足协主席一职。另外,虽然阿根廷国家队官方推特宣布马蒂诺会带U23国家队出战里约奥运会,但是《阿斯报》称,在输给智利后,马蒂诺在更衣室里已经透露给助教们,他决定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一职。

马拉多纳谈到了梅西退出国家队一事,老马先是炮轰了阿根廷足协,接下来对昔日爱将名,梅西进行了挽留,“他们把一切都扔给了梅西,让梅西一个人。我不想这样,因此我想和他说:我要和他一起战斗,对抗那些那一切扔给他的家伙。从足协的高层领导到最后一个人,从塞古拉到贝隆,我不管你是谁。”

“梅西需要留在国家队。他必须留下,因为他的职业生涯其实还很长,他会去俄罗斯成为世界冠军。人们需要为他提供更多的帮助,以让他带领球队前进。那些说他应该退出的人,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根本目的就是为了掩盖隐藏在阿根廷足球背后的灾难。”

马拉多纳还非常痛心的表示,“我们连续两年输给智利,要知道我们并非1974年的荷兰,连续两次失败。现在我不信任足协的任何人,我现在觉得得去求求上帝了。这是一场灾难,然后他们让这个孩子自己去承担一切。”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