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浓眉自封最强内线比肩奥胖天勾 魔兽你服不服?


来源:凤凰体育

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一张图,时间跨度从上世纪60年代横跨到本世纪10年代,内容则是6个不同时代的NBA最强五人组阵容。

戴维斯晒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一张图,时间跨度从上世纪60年代横跨到本世纪10年代,内容则是6个不同时代的NBA最强五人组阵容。

浓眉哥晒出图片中不同时代阵容依次呈现为:

60年代:威尔特-张伯伦、比尔-拉塞尔、埃尔金-贝勒、杰里-韦斯特、奥斯卡-罗伯特森

70年代:卡里姆-贾巴尔、埃尔文-海耶斯、朱利叶斯-欧文、皮特-马拉维奇、沃尔特-弗雷泽

80年代:摩西-马龙、凯文-麦克海尔、拉里-伯德、埃尔文-约翰逊、以赛亚-托马斯

90年代:哈基姆-奥拉朱旺、卡尔-马龙、查尔斯-巴克利、迈克尔-乔丹、约翰-斯托克顿

00年代:沙克-奥尼尔、蒂姆-邓肯、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阿伦-艾弗森

10年代:安东尼-戴维斯、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斯蒂芬-库里

尽管浓眉哥配有一个问句咨询广大网友,即“哪个年代的会赢?”不过由于所处年代不同,规则、环境、对抗性等各方面均存在巨大差异,如此对比实为关公战秦琼式荒诞,却也能够从中窥探出浓眉哥对自身的定位。

只见21世纪10年代的最强五人组从5到1分别是:浓眉哥、杜兰特、哈登、威少与库里。双能卫威少与库里搭档后场问题不大,毕竟前者是上赛季单季18次三双者,后者则是单赛季400+三分与常规赛MVP得主,并携手在西决奉献巅峰对决。

由于两大超级控卫的存在,火箭当家球星哈登都不得不上调到小前锋位置,而杜兰特也成为四号位球员担当大前锋角色,昔日的“雷霆三少”尽数上榜无疑令人相当唏嘘又惊诧。

至于中锋的禁区霸主地位,浓眉哥则将自身排在榜单中,丝毫没有谦虚之意,并与张伯伦、贾巴尔、摩西-马龙、奥拉朱旺和奥尼尔5位历史级名宿内线并肩。尽管浓眉哥作为2012年的状元秀,目前仅仅只在NBA效力4个赛季,拿他现有成就对比5位前辈并不合理,但就此将自身排在最佳中锋位置也确实有些勉强。

毋庸置疑,浓眉哥的天赋与上限极为惊人,甚至在上赛季开打之前ESPN曾将他列在詹皇之后,成为超越杜兰特、哈登与库里等超巨的现役第2人。只是过去一季浓眉哥饱受伤病困扰,累计缺席多达21场比赛,场均24.3分10.3篮板2盖帽的数据也并未达到外界对他的预期。

更何况,浓眉哥前4个赛季仅仅只率队杀进过一次季后赛,并且上赛季鹈鹕再度回归到西部倒数第4的30胜战绩,相较于该榜单中另外4位均率队杀进季后赛,浓眉哥无疑还是存在巨大差距。即便如此,在对比现役的一众超级内线球星时,魔兽霍华德、考辛斯、小加索尔、格里芬等想必也会不服气,毕竟现有成就上浓眉哥无疑还是最差之人,他远远未将自身天赋兑换成现实成绩,而自封为最强内线无疑也是在自我打脸。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