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曼联回购博格巴谈判开启 穆帅手握2亿榜不差钱


来源:凤凰体育

博格巴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有才华的中场之一,但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并不出色,其风头完全被帕耶和格列兹曼等同胞掩盖,外界关注他的更多是洋相,譬如法国2-1逆转爱尔兰的比赛,尤文巨星开场1分钟送点,让爱尔兰球员布拉迪打入了欧洲杯史上最快的点球破门;博格巴不经意的犯规,便载入了“耻辱”的史册。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博格巴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有才华的中场之一,但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并不出色,其风头完全被帕耶和格列兹曼等同胞掩盖,外界关注他的更多是洋相,譬如法国2-1逆转爱尔兰的比赛,尤文巨星开场1分钟送点,让爱尔兰球员布拉迪打入了欧洲杯史上最快的点球破门;博格巴不经意的犯规,便载入了“耻辱”的史册。

尽管博格巴在欧洲杯上表现不佳,但这并不会影响到他是转会市场上香饽饽的事实,巴萨、皇马、曼联以及巴黎等顶级豪门都希望在今夏签下他;据传,巴萨去年曾就博格巴向尤文报了价,达到了8000万欧元,但遭到了斑马军团的拒绝。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指出,由于博格巴在欧洲杯上没啥精彩发挥,对于几家对他感兴趣的球会而言,是个好消息,这也意味着尤文失去了坐地开价的资本。

最新消息称,刚刚拿起曼联教鞭的穆里尼奥希望签下博格巴,葡萄牙人已经督促俱乐部转会负责人与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接触,双方已经进入了谈判阶段。据悉,博格巴已经向曼联提出薪水要求,保证他在老特拉福德年薪达到1240万英镑,折合周薪为24万英镑,鉴于鲁尼周薪高达30万英镑,博格巴这个要求并不过分。

《每日星报》坦言,曼联为了全力支持穆里尼奥,已经许诺他,只要是他想签的球员,俱乐部都会尽量满足,今夏他的转会预算高达2亿英镑,虽然出资3000万英镑揽下了中后卫拜利,但若收购博格巴的话,曼联仍然不差钱。对于曼联,博格巴并不陌生,这是他职业生涯出道的地方,由于与当时曼联主帅弗格森有矛盾,法国球星2012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选择了尤文。

舰队街坦言,弗格森爵士应该为在博格巴身上看走眼感到后悔,因为曼联想完成他的交易,不仅要提供一份上千万英镑的年薪合同,还要出近亿英镑的天价转会费。

(篱笆)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