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刺利好!曝吉诺比利今夏将续约 加嫂也有望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CBS体育报道,名记Woj称,马刺队球员马努-吉诺比利计划在今夏与球队续约,此外保罗-加索尔很有可能加盟圣安东尼奥。

马努续约+加嫂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CBS体育报道,名记Woj称,马刺队球员马努-吉诺比利计划在今夏与球队续约,此外保罗-加索尔很有可能加盟圣安东尼奥。

“有很大的可能性存在,那就是马努-吉诺比利还会继续打一个赛季,”沃神说道,“我认为他的决定不会取决于邓肯的决定。两人的情形不会像‘你走我也走’。我认为马努的内心还有更多的想法,他还想继续打球。”

吉诺比利即将在下个月迎来自己的39岁生日,他今夏仍会代表阿根廷出战里约奥运会。此前他选择跳出了最后一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合同,但那只是必经的手续。

上赛季吉诺比利的出场时间来到了生涯最少,但他作为替补的组织和得分效率仍然非常之高。

保罗-加索尔与公牛之间的关系似乎走到了尽头,马刺很可能成为西班牙人的下一站。加索尔的球风非常适合马刺的风格和体系,无论邓肯留队与否,加索尔都会是极好的补强。

“我被告知加索尔确实是马刺的优先招募对象,”沃神说道,“他们当初就曾尝试在公牛之前签下他。但那时候马刺只能提供一份中产合同,而公牛能给得更多。如今他们可以在圣安东尼奥商讨转会事宜,或许马刺可以提供给球员一些市场价值。我们看之后的发展如何就好。”

根据此前的报道,马刺今夏会招募凯文-杜兰特,因为他们认为球队需要更多地年轻血液和运动天赋,但那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停止追求已经获得过成功的老将。

如果吉诺比利能够续约,他们自然非常欢迎,而即将36岁的加索尔如果加盟,则会让他们欢呼雀跃。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