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小威2-0横扫瑞士新星 晋级次轮开启卫冕征程


来源:凤凰体育

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以6-2,6-4轻取萨迪科维奇收获温网开门红,她将在第二轮迎战麦克海尔!比赛由小威率先发球,略显慢热的她一度15-40落后,但此后连得四分保发。提升状态的世界第一在对手的发

小威在比赛中

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以6-2,6-4轻取萨迪科维奇收获温网开门红,她将在第二轮迎战麦克海尔!

比赛由小威率先发球,略显慢热的她一度15-40落后,但此后连得四分保发。提升状态的世界第一在对手的发球局凭借极具倾略性的接发love破发,强势保发后3-0开局。萨迪科维奇经历平分考验保发后,在第5局借助小威的失误先后拿到过两个破发点,不过都被小威化解。卫冕冠军一直保持优势。萨迪科维奇必保的第8局,小威持续施压,最终把握住第四个盘点机会,6-2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小威在第3局连续失误被破发。随后,小威稳住阵脚取得回破。双方此后局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小威拥有先发优势,在对手无路可退的一局,萨迪科维奇4-5落后进入非保不可的第10局,瑞士选手难挡小威的强攻,卫冕冠军迫使对手反手出错,拿到连续3个赛点。萨迪科维奇反手进攻暂时化解危机,小威最终还是破发得手,提前锁定晋级资格。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