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利夫兰将保留詹皇巨幅海报 它已成总冠军象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报道,克利夫兰城内的詹姆斯巨幅海报原本计划在今夏撤下,但随着骑士夺冠,这幅海报将继续悬挂以致敬总冠军。

詹皇巨幅海报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报道,克利夫兰城内的詹姆斯巨幅海报原本计划在今夏撤下,但随着骑士夺冠,这幅海报将继续悬挂以致敬总冠军。

在为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夺下暌违52年的冠军后,詹姆斯上周宣布自己无意离开骑士。为了致敬这位城市英雄,克城当地的宣伟公司近日宣布将不会撤走挂在公司楼外高达10楼的詹姆斯巨幅海报。

宣伟公司原本会在今夏撤换新海报,以庆祝公司成立150周年,但他们最终决定保留这具有纪念意义的场景。此外,他们还为詹姆斯的家庭基金会赞助了15万美元。

“150年来,宣伟一直都很自豪地将克利夫兰称作自己的家,我们会做出正确的事来对待这座伟大城市的人,”宣伟公司的总裁约翰-莫里基斯说道,“去年我们就决定在今夏悬挂庆祝海报。但NBA总冠军是对我们150周年更好的庆祝方式。作为骑士和整个社区长年的支持者,我们希望热情和激情在这个城市延续。”

这幅悬挂于骑士主场速贷中心附近大楼外的巨幅海报,已经成为了前来克城旅游游客大受欢迎的参观景点。它在2014年詹姆斯回归骑士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前挂起,见证了两年来詹姆斯和骑士全力争冠的岁月。

在上周的冠军游行途中,詹姆斯途经这幅海报之前,再一次做出了一模一样的动作。

此前当海报有可能被撤下的消息传出时,有超过2万人在网站上请愿,希望能保留这一场景。请愿活动的组织者如此写道:“这幅海报象征着克利夫兰骑士以及俄亥俄的毅力、承诺与骄傲。将它撤下的行为是对我们所称的这个克利夫兰的嘲弄。”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