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C米兰宣布新帅蒙特拉上任 年薪230万欧签2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AC米兰官方宣布,蒙特拉正式成为米兰新主帅,同俱乐部签约2年。

米兰签约蒙特拉两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AC米兰官方宣布,蒙特拉正式成为米兰新主帅,年薪230万欧元,同俱乐部签约2年。

米兰在官网上发出了声明:“文森佐-蒙特拉是米兰的新主帅,他和米兰签约2年,将从7月1日开始工作。俱乐部相信蒙特拉的执教风格将是米兰重塑辉煌的基础。米兰非常感谢布罗基的付出,他在青训、青年队和一线队为米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蒙特拉在罗马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拉涅利下课后,他在2011年带领罗马拿到了联赛第6名。但后来罗马辞退了蒙特拉,他转投卡塔尼亚,战绩保持在意甲中游水平。执教佛罗伦萨后,他连续三年带领紫百合拿到了联赛第4名,而且踢出了赏心悦目的足球。但由于俱乐部的变动,他从佛罗伦萨下课,直到去年11月才接替曾加,成为桑普多利亚主帅。他帮助桑普逃离了降级区,现在,他有机会在米兰证明自己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