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鱼翻身?76人将追勇士五小成员 还有意雷霆尖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ESPN消息,据Marc Stein和Marc J. Spears报道称,当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费城76人队将会对金州勇士队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发起追求。

76人将追巴恩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ESPN消息,据Marc Stein和Marc J. Spears报道称,当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费城76人队将会对金州勇士队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发起追求。

今年休赛期巴恩斯将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根据此前的报道,已有包括湖人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表现出了兴趣。

另外,76人队还有意雷霆球员受限制自由球员迪昂-维特斯。

本赛季常规赛,巴恩斯出战66场能贡献11.7分4.9篮板1.8助攻,但在季后赛中表现大跳水。韦特斯在常规赛期间为雷霆出场78次,场均上场27.6分钟得到9.8分2.6篮板2.0助攻。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