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排联赞中国女排能赢任何对手 总决赛有望夺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经过三周9场比赛过后,美中俄3队均取得8胜1负的成绩占据积分榜前三位,巴西、荷兰分列四、五位,这五支队伍与东道主泰国一起进入总决赛争夺。国际排联撰文对世界女排大奖赛首档第三周比赛进行了总结,称赞中国女排有实力击败任何对手。

国际排联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经过三周9场比赛过后,美中俄3队均取得8胜1负的成绩占据积分榜前三位,巴西、荷兰分列四、五位,这五支队伍与东道主泰国一起进入总决赛争夺。国际排联撰文对世界女排大奖赛首档第三周比赛进行了总结,称赞中国女排有实力击败任何对手

中国女排在三站比赛中取得两冠一亚的成绩,在香港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不敌美国遭遇首败,国际排联官网表示中国女排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尽管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在收官战输给美国队,但战绩依然与俄罗斯和美国队相同,都是8胜1负,除了核心朱婷,颜妮和徐云丽在拦网实力也是不俗,中国队有实力击败任何对手,希望继2013年获得银牌后再次登上总决赛领奖台。

国际排联官网还称赞了美国女排的强大实力,美国女排在大奖赛三轮过后力压中国和俄罗斯排名榜首,作为里约奥运会的前哨战,卫冕冠军美国队还是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然而,除2000年外,奥运年当年获得大奖赛总冠军的球队都未能染指奥运金牌。

排联官网还指出在主攻科舍列娃脚踝伤势痊愈回归后,俄罗斯实力得到了提升,为俄罗斯队取得美国和中国一样的8胜1负立下功劳,而荷兰时隔7年重返总决赛,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对于塞尔维亚连续3年无缘总决赛,国际排联直言塞尔维亚是有意保存实力,将目标锁定在里约奥运会上。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