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万球迷签名恳求梅西回国家队 苏神:放心 只是气话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梅西决定退出国家队的消息牵动着万千阿根廷球迷的心。据《GOAL》网报道,阿根廷国内发起了一项签名挽留梅西活动,仅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不到2天的时间内已经有超过10万人签名。在美洲杯

10万球迷签名恳求梅西回国家队

凤凰体育讯 梅西决定退出国家队的消息牵动着万千阿根廷球迷的心。据《GOAL》网报道,阿根廷国内发起了一项签名挽留梅西活动,仅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不到2天的时间内已经有超过10万人签名。

在美洲杯决赛失利之后,梅西在场上一度失声痛哭,随后他宣布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决定,这也在全球范围了引发了震动。马拉多纳公开发声,希望梅西能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更是亲自打电话挽留梅西。

阿根廷全国上下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惊,许多普通市民都在极力劝说梅西继续留下来。据《GOAL》网报道,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有人发起了一项挽留梅西的万人签名活动,结果不到2天的时间内,已经有超过10万人签名表达了支持。

这项活动的发起人表示:“本周六(7月2日),我们还将在方尖碑(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地标建筑)举行大规模的球迷集会,表达我们对于梅西的情感,希望他能继续身穿阿根廷的球衣奋战。来吧!梅西!不要放弃我们!”

此外,一位名叫Yohana Fucks的阿根廷女教师给梅西写了一封长信,信中她充满激情的呼吁梅西重新考虑他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信的内容披露之后,在阿根廷国内掀起了广泛的讨论。

梅西的俱乐部队友苏亚雷斯则认为,梅西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只是一时冲动而说的气话,他相信梅西一定会重新回到阿根廷国家队。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