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勇士若追KD失败有候补 大加嫂诺阿等4内线选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即将开启,勇士也在极力争取补强阵容。据美媒报道,如果勇士追求杜兰特失败,他们会试着补强内线。

其中一人下赛季入勇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即将开启,勇士也在极力争取补强阵容。据ESPN报道,如果勇士追求杜兰特失败,他们会试着补强内线。

杜兰特自然是勇士的头号目标,这一点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也没有讳言。如果能追求到杜兰特,勇士将组建一套梦幻阵容。有了杜兰特,勇士将极大提升他们五小阵容中的软肋,下赛季完成复仇机会大增。

不过,杜兰特可是半个联盟的球队都在追他,勇士也不敢保证杜兰特就一定会来。因而,他们也做好了预案。换句话说,也有了B计划,如果杜兰特没能加盟,那么勇士会试着签下加索尔、大卫-韦斯特、诺阿和莫兹戈夫,这四人中的一人。

鉴于博古特脆弱的膝盖,勇士需要补强他们的内线深度。加索尔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盟公牛之后,加索尔迎来了生涯的第二春,他场均能得到16.5分11篮板,尽管已经36岁了,但是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加索尔的低位技术仍然很好,传球精妙,球商也高,他在进攻端十分高效。而且,到了生涯末期,加索尔的防守好像突然开窍了。因而,对于勇士而言,加索尔确实相当适合他们。

诺阿上赛季受困伤病,场均只有4.3分8.8个篮板3.8次助攻1次封盖。毋庸置疑,健康的诺阿也是这个联盟顶级的内线,他可是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如果诺阿能在夏天恢复健康,勇士挖到他也会极大补强内线厚度。

去年夏天,韦斯特为了追逐总冠军,选择放弃了步行者还剩一年1260万美元的合同,转而跟马刺签了一份底薪合同。但是,很不幸的是,马刺倒在了西区半决赛上。上赛季在马刺,韦斯特依然有着不错的效率,出战78场,场均7.1分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5%。在进攻端,能在外线跳投的韦斯特也挺适合勇士,只是韦斯特从来就不是一名防守出色的内线。

骑士中锋莫兹戈夫经历了暗淡的一个赛季,尽管随队拿到了总冠军,但是他的出场机会真不多,已经被挤出了骑士的轮换阵容中,常规赛上场均6.9分5.0个篮板。季后赛上场均1.2分1.6个篮板。不过,莫兹戈夫能抢篮板,内线防守也不错,这会是勇士需要的。

只是不知道上述四人是否都会等到杜兰特做出决定后再做出自己的选择,对勇士而言,也许不一定就能如愿。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