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曝浩克合同细节:年薪没那么高 总额1250万欧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6月28日,俄罗斯媒体塔斯社披露了胡尔克转会上港的相关细节,胡尔克在上港的年收入总额为1250万欧元,并非之前国内媒体盛传的2000万欧元。

浩克加盟上港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8日,俄罗斯媒体塔斯社披露了胡尔克转会上港的相关细节,胡尔克在上港的年收入总额为1250万欧元,并非之前国内媒体盛传的2000万欧元。

塔斯社报道中称,上港从泽尼特引进胡尔克的交易已经基本上达成一致,上港将在本周三对胡尔克进行体检。为引进这名巴西前锋,上港为此付出了5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另外,上港给胡尔克提供的合同还包括了每年200万欧元的额外条款,只要他每个赛季的进球超过15个便可以拿到这笔奖金,加上他的底薪,他在上港每年的收入将达到1250万欧元。

不过1250万欧元的年收入与之前国内媒体披露的2000万欧元年薪有着较大差距,也和拉维奇在华夏幸福的1500万欧元年薪无法相提并论,甚至略少于他的上港队友吉安。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