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炫技!内马尔颠球12次后射中无人机 再挑大罗(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罗纳尔多和内马尔两人间炫技挑战已经进入了白热化。日前,内马尔又发布了一段最新的炫技视频。两位巨星间的“炫技挑战”是由内马尔率先挑起的。日前,正在度假的内马尔在社交网

内马尔炫技

凤凰体育讯 罗纳尔多和内马尔两人间炫技挑战已经进入了白热化。日前,内马尔又发布了一段最新的炫技视频。

球入后备箱

两位巨星间的“炫技挑战”是由内马尔率先挑起的。日前,正在度假的内马尔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段视频,并了@罗纳尔多以示挑战。视频中,内马尔先是把球颠了几下,然后把球搓起,皮球因自身旋转在弹地后反向弹进了汽车后备箱。

罗纳尔多将球踢进敞篷车

作为对内马尔的回应,罗纳尔多随后也发布了一段炫技视频。视频中,一辆敞篷轿车缓缓往前开,大罗随即射出皮球,皮球在弹地一次后正好落进了正在行驶的敞篷轿车中。

第二季

内马尔随后再次发起挑战。这一次,他先是双手拿起一个皮球,并用背部和脖颈后方一起停住皮球。内马尔弯腰慢慢走到阳台扶手前,然后耸背把球“射”了出去,皮球恰好飞进了泳池近端的塑料桶中。

内马尔随后挑起第二个皮球,并用右脚脚内侧来了记远程吊射。皮球飞出二楼阳台后,飞越了整个泳池,并最终飞进了泳池远端的塑料桶中。

第二季PK

面对内马尔的再次挑战,大罗也不甘示弱。这一次,外星人先是用脚颠了颠网球,然后用球拍把球打到了窗外,并且准确击中了目标处被叠高的扑克筹码。

在外星人回应之后,现在内马尔又发起了第3次挑战。这一次,内马尔背身颠球共12次之后,转身一脚爆射准确地击中了远处正在移动中的无人机,精准的脚法让人赞叹。

不知道这一次,大罗又会做出怎样的回应呢?值得期待。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