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刺新核亿万身家乘公交 真是省钱省到家|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今天是伦纳德25岁的生日,尽管这个赛季没能拿到总冠军,但是伦纳德毫无疑问已经成长为这个联盟的一线巨星。可是,最近这个联盟的超级球星他却被人目睹在大街上坐公交车。

伦纳德坐公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今天是伦纳德25岁的生日,尽管这个赛季没能拿到总冠军,但是伦纳德毫无疑问已经成长为这个联盟的一线巨星。可是,最近这个联盟的超级球星他却被人目睹在大街上坐公交车。

伦纳德坐公交车的照片被贴上网络之后,很快就引来了热议。实在无法想像,NBA的超级球星会去搭公交车。照片中的伦纳德身穿一件毫无修饰的白色T恤,看起来就像是一件睡衣。下身穿着一条红色的裤子,整个打扮毫无巨星风范,完全是一副邻家小哥的装束。

在公交车上,跟很多普通人一样,伦纳德低头玩着手机。要不是那一头显眼的地垄沟,你肯定不会注意到身边竟然是一名NBA的超级球星。是的,完全就是一屌丝。

职业生涯至今,伦纳德光合同收入就已经达到了9864万美元。进入联盟之后,伦纳德跟马刺签下了一份4年864万美元的合同。去年,马刺用5年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留下了这个新核心。当然,去年续约的顶薪合同还无法全部兑现,但这份合同是保障合同,也就是这9000万,伦纳德无论如何都拿得到。倘若再加上代言收入,伦纳德现如今就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可是,伦纳德却是出了名的节俭。尽管身家过亿,伦纳德还是没有改变自己的习惯。事实上,现在伦纳德开的依然是大学时期的那辆通用家庭车。而且,还是2000年左右的车型。这着实让外人想不通,按他的身家随便都可以开一辆超级跑车。可是,伦纳德就是如此的低调。

在普通人眼中,这样的超级球星绝不该跟屌丝划上等号,可是,伦纳德就是这样的人。他不喜欢香车美女夜夜笙歌,更不会在夜店里大撒美钞炫富,也没有开着私人飞机满世界跑。有趣的是,他的马刺队友邦纳也是省钱省到家,就是去吃快餐一份芝士汉堡要多收一美元,邦纳也会受不了,他生气了。而且,邦纳在猛龙效力的时候,就是常常坐着公交车去打比赛。不知道,伦纳德是不是受到了邦纳的感染,才会如此节省。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