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一女子夜跑被拖入草丛强奸 嫌犯专挑单身女下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如今,夜跑已成为许多年轻女子青睐的健身方式,却不知,伴随而来的还有潜伏在暗处的各种危险。据海都网报道,记者昨日从莆田荔城公安分局获悉,6月18日晚,一名女子在夜跑时被一名尾随其后的男子拖入

夜跑

凤凰体育讯 如今,夜跑已成为许多年轻女子青睐的健身方式,却不知,伴随而来的还有潜伏在暗处的各种危险。据海都网报道,记者昨日从莆田荔城公安分局获悉,6月18日晚,一名女子在夜跑时被一名尾随其后的男子拖入草丛中实施侵害,还被抢走身上的财物。荔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四中队经过侦查发现,这名男子专门针对夜行的单身女性下手。

夜跑单身女被劫财劫色

今年28岁的小莉(化名)喜欢夜跑,6月18日晚上,她照旧外出跑步。

晚上9点左右,锻炼差不多结束了,小莉往回家方向跑。由于小莉的家住在新度镇善乡村附近,这一带属于乡镇区域,这个时间点几乎没人在外面行走。单身一人往回跑的小莉,被路过的雷某盯上了。

确认周围没人后,雷某冲出,将小莉拦下,把小莉推进绿化带内,对其实施侵害,小莉身上的财物也被抢走。据荔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四中队民警介绍,雷某是外来务工人员,30岁出头,没有稳定的工作。

警方提醒夜路勿走偏僻地

事发后,小莉立即拨打了110求助,荔城公安分局新度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四中队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并通过侦查手段寻找犯罪嫌疑人逃窜的方向。

6月21日晚,刑侦大队四中队在城厢区万达广场附近,将正在佯装摩的司机的雷某抓获。经审查,嫌犯雷某今年30岁,重庆开县人,他在夜间经常佯装摩的司机揽客,专门寻找夜间出行的单身女性为目标实施作案。

警方建议“夜跑族们”要注意个人的安全问题,特别是单身女性尽量结伴跑步,不要去偏僻的路段,也应选择有路灯的、比较亮、有监控的地方,或者人多的市民广场等地,时间上也尽量不要太晚,防止一人落单,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尤其是女性夜跑者尽量不要“穿金戴银”,以免被不法分子盯上。

N海都记者陈晋通讯员肖国成张君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