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火箭加大攻势追鹈鹕神射 国王奇才有意抬价抢人


来源:凤凰体育

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对于鹈鹕外线炮台莱恩-安德森垂涎已久,如今他们正加快脚步力争尽快获得这名大前锋。但国王和奇才也将安德森视为引援目标,所以火箭要想得到他还需下一番功夫。

莱恩-安德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对于鹈鹕外线炮台莱恩-安德森垂涎已久,如今他们正加快脚步力争尽快获得这名大前锋。但国王和奇才也将安德森视为引援目标,所以火箭要想得到他还需下一番功夫。

事实上,火箭对于莱恩-安德森的兴趣由来已久。早在上赛季,就曾有消息称,莫雷打算引进鹈鹕神射升级4号位。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莫雷再度向鹈鹕求购安德森,却又没能成功。

但显然,对于这名优秀的高个子射手,火箭还是不死心。就在昨天,ESPN曝出了火箭今夏重点引援的4人大名单,安德森的名字又位列其中。

本赛季在鹈鹕,安德森场均可以贡献17分6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6%。作为一名内线,他却擅长在外线游移,是联盟中公认比较出色的空间4号位。巧的是,火箭新帅迈克-德安东尼恰好就是那种强调拉开空间、三分投射的主帅,因此,休城今夏继续猛追安德森入队,也就没什么稀奇了。

可需要指出的是,市场上对安德森感兴趣的队伍显然不止火箭一家。在西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也想引进安德森;而在东部,华盛顿奇才也将安德森列为了引援的目标之一。

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火箭在这场争夺战中未必处于劣势。但是今夏,他们是否能签下安德森,最重要的还是看球队的合同报价。

众所周知,休赛期,联盟各队的工资帽将会大涨,初步预测会在9400万美金左右。在这种情况下,自由球员们显然都希望他们的待遇得到相应提高。

过去一季,安德森在鹈鹕的年薪为850万美金。但未来,安德森的薪金也会在这个基础上大幅提升。因此,火箭若想得到安德森,就必须做好花大钱的准备了。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