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兽将面谈5队绿军老鹰在列 休城已不在考虑范围


来源:凤凰体育

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星霍华德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据悉目前老鹰与凯尔特人队已经获得了与霍华德面谈的机会,而火箭队几乎已经不在考虑范围内了。

霍华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星霍华德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据悉目前老鹰与凯尔特人队已经获得了与霍华德面谈的机会,而火箭队几乎已经不在考虑范围内了。

知情人称,霍华德在这次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后很可能会和5支球队进行会晤,而重回火箭目前看来是极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了。

霍华德和火箭本来还有1个赛季的合同,但他跳出了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放弃了下赛季本可以拿到的2320万美元的薪金,美记者史蒂夫-凯勒在报道中表示,当霍华德宣布跳出合同时,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不解,大家都认为今年夏天没人会向霍华德开出这种标准的薪金。

在ESPN的报道中,知情人还透露,热火目前尚未进入霍华德的面谈名单,但在对这位昔日NBA最佳防守球员表达过初步兴趣后,热火后期有望成为一个更有竞争力的候选者。

老鹰目前仍在努力想让自己进入杜兰特的面谈球队名单,同时他们也一直在权衡追求霍华德之事。霍华德是亚特兰大本地人,老鹰打算让他和霍福德组建前场双塔。不过他们还没有续约霍福德。

根据美记者史蒂夫-凯勒的报道,霍华德还是很有行情的,据信他是尼克斯自由球员意向清单上排名第2之人。而雄鹿、开拓者、黄蜂都有可能将霍华德列为头号追求目标。另外,小牛也一直出现在霍华德的相关流言中。

此前有消息称霍华德有可能重回老东家魔术,但根据和魔术及霍华德关系很近的知情人透露,霍华德完全没把魔术当成一个认真考虑的下家之选。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