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曼巴中国行科嫂网络传情 不虐狗不舒服斯基?


来源:凤凰体育

NBA著名巨星科比退役后首次中国行盛大开启,科比随即进入“黑曼巴很忙”的节奏,无论是开办篮球训练营,还是参加某卫视篮球真人秀,抑或在台湾学习禅修等,科比正一点一滴将他的曼巴精神传递给所有中国球迷。

瓦妮莎社交媒体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NBA著名巨星科比退役后首次中国行盛大开启,科比随即进入“黑曼巴很忙”的节奏,无论是开办篮球训练营,还是参加某卫视篮球真人秀,抑或在台湾学习禅修等,科比正一点一滴将他的曼巴精神传递给所有中国球迷。

不过远在美国大后方留守的科嫂瓦妮莎可不干了,她在今日于个人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一张插满鲜花的盆栽图,并且配文写道,“我们太想你了,宝贝!@科比-布莱恩特#甜蜜的惊喜#绚丽的花朵,我爱你们!#耐克#中国行。”

科比娇妻瓦妮莎的如此行为,无疑是在向科比撒娇要宠爱,而网友也纷纷留言评论,不仅有赞美之词,如“他的三个女人很美丽(科比还有两个女儿纳塔利亚和吉娜),也有主动替瓦妮莎询问科比的好心网友,如“科比什么时候回来呢?”

自从北京时间6月23日抵达中国后,科比已经先后奔走辗转北京、台湾和上海三座城市,换言之科比已经有接近一周时间未与妻子女儿见面,也就难怪瓦妮莎如此思念科比,甚至主动通过网络传情给科比,再一次大秀恩爱羡煞旁人。

作为NBA最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经过科比与瓦妮莎一路走来经历风风雨雨,但如今两人早已成为恩爱模范夫妻的代表。更何况,随着科比在今夏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他长达20年的漫长职业生涯,黑曼巴也终于卸下超级巨星的光环,开始回归家庭将更多时间用来陪伴家人。

奈何,自科比退役才两个来月,停不下来的飞侠再度开启疯狂工作模式,而他的中国行之旅更是与妻女存在远隔重洋的距离,如此越洋秀恩爱更是谋杀多少网友粉丝的围观之心,果然无愧于“不虐狗不舒服斯基夫妻”的名号。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