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力官宣以色列锋霸加盟 55场轰47球效率恐怖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以色列前锋扎哈维加盟,扎哈维上赛季代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5次,攻入47球,效率十分恐怖。

扎哈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以色列前锋扎哈维加盟,扎哈维上赛季代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5次,攻入47球,效率十分恐怖。

富力官方微博截图

以下为富力官方原文: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于2016年6月29日与特拉维夫马卡比足球俱乐部(Maccabi Tel Aviv Football Club)就以色列籍前锋埃兰•扎哈维(英文名:Eran Zahavi,粤语名:艾兰·萨哈域)加盟我俱乐部一事达成一致,球员扎哈维将正式加盟我俱乐部。

扎哈维,1987年7月25日出生,以色列人,身高180厘米,体重80公斤,司职前锋。扎哈维正值职业生涯最佳状态,刚结束的2015-2016年赛季,扎哈维代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5次,攻入47球。

在2015-2016年赛季欧冠资格赛中,扎哈维出场5次攻入7球,并且送出3次助攻,凭借一己之力将特拉维夫马卡比带入欧冠正赛,并在欧冠小组赛对阵波尔图时攻入一球。

我们相信,扎哈维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