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会面6队时间地址曝光 勇士居首位最有戏?


来源:凤凰体育

据美国记者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已经确定了与其他球队会面的时间,当地时间星期五以及星期六在纽约著名度假胜地汉普顿与招募球队进行会面,而勇士队将是第一个进行会面的球队。

杜兰特与库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汉普顿是纽约著名的度假胜地,此处风景如画,让人流连忘返。但是当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那天,那些有机会跟杜兰特面谈的球队恐怕没有心情去欣赏这如画的美景。因为,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斯基爆料,杜兰特把招募会议的地点就定在了这。

杜兰特之所以选择汉普顿作为招募地点,这是因为他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的总部就在纽约。举行招募会议的时间将在当地时间的周五(7月2日)和周六(7月3日),有六支球队受邀将参加杜兰特的招募会议,他们分别是勇士、马刺、热火、凯尔特人、雷霆、快船。另据ESPN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勇士将是第一支与杜兰特团队面谈的球队。而且,预计招募会议参加球队名单还会增加,目前奇才、尼克斯、湖人、火箭和老鹰等队依然在努力争取跟杜兰特见上一面。

在詹姆斯不可能离开骑士的情况下,杜兰特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条大鱼。自从雷霆出局的那一天,各队就已经在暗自较劲,希望能抢到杜兰特。像杜兰特这样的球员,可以说联盟所有球队都愿意为他奉上顶薪合同,当然,考虑到各自现实的情况下,真正有机会得到杜兰特的球队也就不到10家。

作为头条大鱼,杜兰特的决定自然会影响到其他很多自由球员的选择,因而,预计杜兰特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很快就做出自己的选择。于是,招募会议成了各队向杜兰特展示自己的最好场所,他们需要毕其功于一役。在招募会议上,争取一下打动杜兰特。

据悉,勇士已经决定水花兄弟齐上阵参加招募会议,劝说杜兰特组成梦幻阵容。目前,他们也是雷霆之外最有机会捕获杜兰特的球队,而且所有人想知道杜兰特是否会选择勇士,若真如此,那绝对是今夏联盟地震级的转会。

在招募会议举行之前,杜兰特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择队标准,他只会出于篮球的原因选择下家。也就是说,是否有机会夺冠依然是杜兰特选择下家的头号标准。

目前,最有希望得到杜兰特的依然是雷霆。很多业内人士分析,杜兰特最有可能与雷霆队签订一份1+1的合同。当然一切要等招募会议后才会有答案。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